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唯有你 ♡♡ 主唱 : 曹成模
2008/12/11 23:22:25瀏覽625|回應0|推薦17

巴黎戀人的主題曲

vocal:曹成模

lyric:尹莎拉

compose:Mad Souul Child

 

 

還有好多話來不及對你說

還有好多東西來不及送給你

離別總是來的太突然

甚至來不及向你解釋

這是為什麼 說出這句話之前

你獨自留下多少淚水

愚昧的我什麼都不知道

 讓你受禁煎熬我恨我自己

唯有你 即使我什麼都不說

光是寧是我眼神就知道我的心事

唯有你 聽到我祝福的話語

心裡卻明白那並不是我的真心話

怕被你看穿我好想留住你

不記得自己對你說了什麼

愛情往往伴隨著謊言

它卻帶來更深的傷痛

是否記得曾經說過只要我在身邊

世界上任何地方都是天國

用孩子搬燦爛的笑容

點亮了我灰暗的心情

唯有你 即使我什麼都不說

光是寧是我眼神就知道我的心事

唯有你 聽到我祝福的話語

心裡卻明白那並不是我的真心話

不要走 我不能沒有你

我的一生永遠只有你

你了解我所愛的人

我想愛的人只有你

在你面前雖然表現得很笨拙

但是難道你不懂嗎

如果真的可以

我好想跟你交換這份愛



以上資源轉至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馬上刪除,謝謝!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jolin520&aid=246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