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Remember ♥♥ 主唱:吳慧蘭
2008/12/09 22:56:59瀏覽1106|回應0|推薦23

峇里島的日子主題曲

Remember

作詞:金敏智 

作曲:崔勝民 

編曲:崔勝民 

演唱:吳慧蘭


再度與我想遺忘的世界不期而遇


乾涸已久的眼眶不禁又濕潤



我雖然擁有了幸福和夢想



但卻無法實現你我共同期待的美夢


你要忘記我嗎 即使用我的心


對我而言要把你遺忘卻是如此困難


我一直迫切的渴望


能把我記憶中的你完全抹去


我現在再也不會感到孤單


即使你不在我身旁我依然感覺得到你


在我每分每秒的呼吸中 無時無刻的想到你


你永遠活在我心中 你要忘記我嗎


即使用我的心


對我而言 要把你遺忘卻是如此困難


我一直迫切的渴望


能把我記憶中的你完全抹去


我該忘記一切嗎每天試著去遺忘


每當我睜開雙眼你的影子就在吼


我不禁再次迫切的希望 所有有關你的記憶


能夠徹底的遺忘 


以上資源轉至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馬上刪除,謝謝!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jolin520&aid=2459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