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三天(2013/04/27-29)
2013/04/28 18:38:19瀏覽369|回應2|推薦18

圖為路旁我隨意拍攝的一朵小花,想到耶穌說:

「你想野地裡的百合花,怎麼長起來,它也不勞苦,也不紡線,然而我告訴們,就是所羅門極榮華的時候,他所穿戴的,還不如這花一朵呢。」(太六28-29)。

想到神對我們的愛,就是那永遠不變的盟約,祂是主,而我們都是新婦,祂先愛了我們,為我們捨命背十架,雖然我們常常想要遠離祂,忘了把自己所有的都獻給神當作聖潔的器皿,但我們何時回轉主也何時悅納我們。因祂對我們的愛與計畫遠遠超乎我們所求所想的。

在成為基督徒之後,我們的心思,眼睛,耳朵,嘴巴所有一切發表的,都應當是為著祂分別出來。

當然我們都還在被製作的過程當中,或許不時會跌倒,但不要看軟弱的自己,還是要多多仰望主恩。

 

這兩天累壞了,週六教了七節課後五點半開始在大里教會彩排,連著兩次後晚上又有幾位姊妹被留下來練習,所以走出教會已經十點多了;住在大我十二歲的阿姐家和她聊天時她說了她家的哥哥妹妹與第第三人的婚姻狀況(她是唯一沒有結婚的),她覺得其實沒有結婚是不錯的,聊著聊著居然已經半夜一點多了(好幾度累到眼皮已經闔上了)。

圖為彩排戲劇的部分,三人分別飾演一個人的年輕,中年與老年的景況,預知詳情歡迎到教會欣賞。

聚會當中有些不錯的詩歌與見證,山西路教會於~山西路一段20號,大里教會在永隆路一段561號。

 

隔天八點二十就到了大里教會先練完序樂,之後司琴完休息之後又到山西路教會彩排(何哥的講道很棒,改天分享),又是連續兩次的彩排,結束大約三點半多,聽到一位姊妹的見證很開心,她因認識主而勝過化療,不愛與人攀談的我找了機會去找她聊天,沒想到她從小就住在我家對面,她小時候的零用錢居然都是到我家去買黑膠唱片了。她說想找時間到我家和父母親聊聊,另外她突然很開心的看著我說~趕快結婚啊!我只好笑笑說沒有對象......。她說不要去聽那些不好的婚姻,我們是有主的人,不要怕,就是守住該守的去與人來往。總之是個積極正面的人。

雖然很累,但心裡很充足。

不過想到那故意第一天彩排請假的人就覺得總是有這樣故意要引起注意的人,她已經連續兩週都是第一天請假,不顧鄭姐給她重要的主唱練習前一小時打電話說不來,詩班服事不比外面的合唱團,何況她過去也是念音樂系上來的,早該知道她不來的話很多部分不好配合也不好調整(因為他的音色太突出又沒有技巧好到願意修飾配合大家,甚至簡單說他只希望自己被注意就拼命放),我也在教會外沒有遇過這樣自以為是的歌者了,在外面許多人唱的比他好很多都很謙卑,但他只是在教會中沒有人真的像他接受聲樂正統的訓練所以稱王與自以為是,唉。所以兩週的第一天詩班都很累,也多花了許多時間。即便有許多不美的事情,但熬過下周應該就好了。

對我來說沒有所謂的Blue Monday,但因為好累之外也一直流冷汗又直咳嗽,希望明天去高雄幫博士朋友甄選時彈伴奏能順利幫助她完成任務(她很熱心,之前我搬家時主動說要幫我打包,結果一打包就是五十多箱)。高雄任務結束還要到南投上四堂課,希望不要更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麵包琴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別累壞了!
2013/04/29 21:41

身體要顧好,

別太晚睡。

要多休息喔!

等候者(g881701) 於 2013-04-29 21:57 回覆:

好的,謝謝姐姐~

今天聽說梅花老師也是很累,甚至請假在家裡沒有去上課,要幫她禱告喔!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別擔心
2013/04/29 11:19
請別擔心
上帝會賜給妳力量
等候者(g881701) 於 2013-04-29 21:56 回覆:

謝謝您,神真的是我們的力量,只是好累還是真的,附上白天的高師大與晚上的某高中。白天超熱情,但我大概是因為感冒也覺得還好,一整天下來居然沒有流汗,晚上要離開高中時,一度覺得沒有辦法走路,還好沒事了。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