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是永不止息~
2013/04/02 20:34:22瀏覽400|回應0|推薦24

 04/07這是大里教會旁邊整治過的河川~很漂亮吧! 

 04/02

昨天我從學校回家正好友人提著春捲進來了,

等他離去我默默的吃著"幸福春捲"時,

真的非常扎實也口齒留香,

不枉費這"幸福"的名號(不過我還是無法體會幸福的味道);

我不斷的想~幸福究竟是甚麼?

我要的不是短暫會消逝的愛與幸福~

在地上,

所有最深刻的記憶都會慢慢消失,感動也一樣。

 

每天

都在同一個公園中散步,

昨晚才突然第一次看到這塊石碑~

原來我一直生活在幸福城市。

真希望我活在幸福城市遇到的不只是幸福潤餅,

還會遇到幸福的人和互相給予幸福的夥伴。

 

###############################

聽到了新版本的"愛的真諦",與大家分享~

 

愛情,眾水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

(雅歌8:7)

 

這是主的奇妙大愛~

能歷久彌新,而我們天然人的愛呢?

是一瞬間決定永遠?

一天?一週?還是四個月?

感謝主,

就像以下影片歌詞中所分享的~

靠主恩典,我一生愛你!

 

以下是我同學剛在美國結婚第一時間(2013/04/04)分享給我們的婚禮影片~

一樣是"愛的詩篇"~from哥林多前書13章~

愛是最妙的道,有愛,甚麼都可能~但要相信的人才能得到

 

 想之前她回台灣時還在說沒有甚麼好對象,

沒想到現在已經踏上紅毯了,

真的在主沒有難成的事。

為著逝去的許多事物哀悼的我,

漸漸的因著這句話又喜悅了起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