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10/16
2012/10/16 18:51:30瀏覽151|回應1|推薦26

1.

每個人都會害怕上台,只是越熟練享受越多的人對於上台的恐懼會少一點;如果只專注在自己的的不足與不完美上,恐怕很難將最好的呈現出來,但若我們願意成全音樂也看自己合乎中道(目前我就是如此,不需要再太多的煩惱和掙扎),至少那一刻會美好些。
把N年前看到的童話電影中的對白翻出來~

"並非恐懼不存在所以我們才有勇氣
Courage is not the absence of fear
而是我們從判斷知道有一些事情比恐懼更重要。
but rather the judgement that something else is more important than fear."

換句話說~
若我們願意成全音樂的美好,勝於看重自己所得到的掌聲或名次,我們將會知道我們獲得的滿足是更大的。這也是"捨己"的功夫之一。

2.

很喜歡大衛的禱告~
「求祢開我的眼睛,使我看出祢律法中的奇妙。
我是在地上作寄居的;求祢不要向我隱瞞祢的命令。
我時常切慕祢的典章,甚至心碎。」(詩篇一一九:18-20)
當神與我們同在並開我們的眼時,就能在困苦中讚美並不慌亂;

像以利沙被亞蘭大軍包圍時他沒有一點擔憂,但他的僕人慌亂而不知如何是好,所以他為僕人禱告後僕人就看到滿山的火車火馬與他們同在。


願我們時常向祂求同在與智慧,因為祂是以馬內利的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同行天路
2012/10/26 13:06
孤單時、主與我們同在、歡樂時、主與我們同笑、悲傷時、主與我們同落淚!
在台上、主必與我們同在台上、不孤單、不害怕!(^_−)−☆
等候者(g881701) 於 2012-10-29 09:00 回覆:

真的很奇妙~

有主同行,有主同在,勝過世上的千軍萬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