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主~
2013/01/15 21:36:22瀏覽130|回應0|推薦10

 

 

 

前幾個月除了音樂會,音樂比賽,還有各樣事物兵荒馬亂之外,

我也經歷的生命中第一次在情感上那麼難過的片刻~

以往我對於感情都是以可有可無的態度在看待,

這次也不例外~

但偏偏對方是個熱血的朋友,

互動過程中我退卻多次,他還是很堅持,試圖以真誠的話打動我,

但最後一次在我任性無比的情況下最後失去了這位朋友時,

赫然發現自己會難過會傷心......;

但我很感謝主是在這樣的情況下讓我學功課,

因為對方一直都很友善又熱切,

我卻是退縮又不誠實的(不知多少次我不願意將自己的感動表達出來),

這樣的彆扭與不釋放....真的是過去的我,

這過程也讓這對方困惑與受傷,

真的不是我樂意見到的,

但最後我將所有事情開誠佈公後也祝福他總算是有好的結局。

而學生家長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在昨天畫了一朵黃金色的玫瑰花給我,

在這朵盛開的玫瑰花中看到的是很美的寓意~

"最美好的是因為有美好的~生命~(黃金玫瑰的種子),

才能綻放出美麗的黃金玫瑰。"

 

當下我很感動以訊息感謝家長,

她則告訴我~

我極其願意能為著妳的婚姻代禱,頂重要的一件事情,

妳要將自己奉獻給主,主才能在環境中做工。

讓我真心告訴妳~主真是愛妳。

祂一直的將妳放在我的負擔中,

教我無法不禱告!

我無法做甚麼,但我能禱告,並且信祂聽我的禱告。

不必為著以往的失去難過。

我們禱告吧!

讓主為妳預備一位愛主的弟兄,

愛主的才不自私,

愛主的也會愛妻兒。

讓我們仰望等候。

 .................................

我這樣扎實的學了一課真的很不容易,
"體貼肉體乃是死,體貼聖靈乃是生命平安。"
過去這些話對我來說就是一段話,
但在我急切的耍任性體貼自己不聽解釋的時候就跟他走到無路可退的境地,
這樣的發怒與不堪就是體貼肉體,讓自己的平安不見了~
 
但感謝主是讓我遇到這樣好的人在互動中了解了那句話的真正含意
 
(我深深覺得若對方不是我那麼在意的人我也不會有那麼深的感觸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