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優質新人 —— 得獎感言!
2006/07/27 01:18:58瀏覽6417|回應31|推薦82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Orz ~﹐我真的高興得要昏倒了!

今天在電子信箱收到最新一期的《網路城邦週報》( https://city.udn.com/paper/20060725/index.htm )﹐就像每次收到時那樣閱讀下去。而在看到犀利妹妹的網誌《天使不睡覺》被選為「優質網誌」時﹐我還很高興﹐因為我雖然不曾和她在網上有所交流過﹐但曾在其他網友的網誌處見過她﹐所以有一種「已經是朋友了」的熟悉感。

而當我興致勃勃的往下看﹐想看誰是這一期的優質新人時﹐一張熟悉的貓臉赫然出現在我眼前 ——  Orz ~﹐我的貓臉哪!所以就趕緊再看看網誌名和作家名 —— 哎呀﹐就是我啊!(那名還是昨天剛改、還改得很滿意的名哪!)

我當場就覺得想昏了過去! 我還以為我應該算是「老人」了﹐沒想到還可稱為「新人」﹐還是「優質」的 —— 我﹐我﹐我 … ﹐真的不知該說甚麼才好!

真是謝謝電小二大大的抬舉﹐還有許多網友們的愛護和鼓勵。尤其前一陣子﹐心情有點低落時﹐很多的網友都不吝的給我鼓勵和問候。所以網絡雖然是虛擬的﹐但在網絡裡、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卻是真實而溫馨的﹐真的謝謝大家。

而一些來祝賀我的網友﹐發現我的暱稱作了小小的變動後﹐就問我是不是又“手癢”、改名了 —— 沒有﹐沒有(之前才剛剛「正名」哩)﹐但真的很高興在被放上《網路城邦週報》之前﹐我作了這個小小的變動 —— 還是叫「貓」﹐但名字兩旁多了“兩朵花”﹐就像是啦啦隊手中拿著的花球一樣。

而為何要作這小小的變動﹐是因為看到一些網友以為我叫「我是貓」﹐沒有看到它的寫法其實是『我是「貓」』﹐所以我的暱稱應該是「貓」﹐而不是「我是貓」。但我知道這是我自己引起的「美麗誤會」﹐所以昨天才起意要單單放「貓」字。

但就像我說過的:「貓」這暱稱有人用了啊!要怎麼“騙過”那不讓我叫「貓」的系統呢? —— 而這就要感謝將名字打成「 **JIM** 」的 JIM 哥哥了  因為我就是在昨晚看到他在文章推薦欄顯示出來的暱稱時﹐啟發了我那「不算聰明但也不算笨」的 “ 小小智慧 ” 。加上花花老師又時常送花給大家﹐我就想到:我也要當個「送花給人、自己也手有餘香」的送花人﹐所以就決定在暱稱「貓」的兩旁﹐加上「 * 」或「 ※ 」來象徵「兩朵花」。

後來﹐因為「 * 」看起來不夠 “ 大朵 ” ﹐所以選了「 ※ 」﹐哈哈! 但第一次改時﹐是輸入「 ※貓※ 」﹐但出來的效果﹐發現那個「 ※ 」的符號乍看起來﹐很像「米」字。所以如果沒有留意﹐很容易就會以為我改名叫「米貓米」了 ——「米貓米」?那我還不如改叫「燒米」更好! (「燒米」也叫「燒賣」﹐是一種廣東小點心的名字  )

所以﹐我當場又發揮我那 “ 小小的智慧 ” ﹐將「貓」字和那 “ 兩朵花 ” 隔開﹐出來的效果就 —— 嗯﹐滿意滿意!—— 所以就這樣定案了!呵﹐真開心!

也希望網友們以後看到我的暱稱出現在推薦欄裡時﹐就會有看到「拿著兩朵花的貓」的感覺﹐希望能帶給大家好心情﹐也希望我能作一隻「能為許多網友加油打氣」的「加油貓」。因為我也曾在需要鼓勵時受過別人的鼓勵﹐所以知道:一個人﹐無論多堅強﹐都會有需要鼓勵的時候

所以﹐希望大家以後看到這個暱稱「 ※ 貓 ※ 」時﹐就會有好心情(就如看到我的「貓臉」一樣﹐哈哈! )﹐而且記得:是「貓」﹐不是「米貓米」!

也要謝謝「國產的青梅姐姐」在 “ 繡頭 ” 那裡的分享﹐讓我又學會了一個新東西﹐就是「如何擷取螢幕畫面」(如圖)—— 青梅姐姐說:要擷取螢幕畫面,只要電腦鍵盤右上角的 PRINT 鍵按一下,再開個繪圖軟體貼上 / 裁切好 / 存檔就成了!—— 真是感謝「青青梅子」的分享哦! 而這也是聯網的魅力所在 —— 大家一起分享、互相學習﹐所以這裡真是一個美好的大家庭呢!

而到了最後﹐要告訴大家的就是:我會繼續努力的!謝謝來祝賀我的網友們和通知我的電小二大大﹐真的是太開心了! 

我愛大家﹐ muak muak muak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yjen&aid=370372
 引用者清單(1)  
2009/03/19 12:52 【貓言貓語】 愛情是不是一場交易?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恭喜
2009/10/31 00:53
真是太值得恭喜了
✽ 貓 ✽(fyjen) 於 2009-10-31 15:34 回覆:

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不值得一提。

但還是謝謝妳。 ^^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8/03 21:56
呵呵﹐謝謝古董姐姐  其實是因為心中有許多的感動和話想說﹐所以一說就停不了﹐成了一篇這樣的文。真的要感謝這裡每一個愛護和鼓勵過我的網友們…

古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難怪會得獎....
2006/08/01 22:47

電小二果然會識人,連一篇得獎感言都寫得好像要參加作文比賽勒!

實至名歸!

恭喜喔!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喵嗚!
2006/08/01 03:33
不會不會﹐任何的祝福都不嫌遲!謝謝妳! 我反而開始覺得有點不好意思﹐想把這篇公告藏起來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遲來的祝賀
2006/08/01 02:03
恭喜你囉!電小二慧眼識英雌!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7/30 03:52
哇﹐謝謝好作家的兩個大手掌﹐嘻嘻嘻!

網中來人唐門代霖是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07/29 21:41
唷...蹦噠的可歡啦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明鼠鼠!
2006/07/29 18:49

其實電小二很好說話﹐是那個系統不給我臉而已﹐哈哈!

謝謝明鼠鼠的來訪和祝賀。是啊﹐有好多隻貓在這裡﹐還有一隻老鼠﹐嘻嘻!

對啊﹐朋友開心﹐我們也會開心﹐所以希望明鼠鼠也要常常開心!


曉明--神經不聽話-暫離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恭喜
2006/07/29 12:36

貓女恭喜你得到城邦的優質新人,或許下一次妳可以更名為「花花貓」,看看可不可以瞞過「電小二」系統管理員。

發現城邦中有好幾隻貓,而在我的好友聯絡簿上已有三、四隻,我想城邦就快成貓窩了。

我最大的快樂,就是能看見朋友的快樂。

你的鼠朋友 明鼠鼠


★《搖擺天秤之孤獨人》★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B姐姐的來訪和祝賀!
2006/07/29 01:11

因為這件事﹐看到許多「稀客」的來訪和留言﹐是更讓我高興的事!謝謝大家!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