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游戲】愛的接力棒
2007/01/08 03:18:33瀏覽2824|回應18|推薦50

 

 

引用文章:滿紙荒唐言

 

※ 游戲規則:

被點名的人寫完之後﹐再加一個問題﹐然後把問卷傳給接下去的接棒人(也就是“受害者”﹐哈哈哈!)﹐數目不限﹐想傳給幾個人就傳給幾個人 ——  我修改了游戲規則﹐將「十個接棒人」改為「無上限」。

 

愛 1 Q: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象?

沒有人傳給我﹐是我自己拿來玩的﹐因為那個貓喵也不傳給人﹐

她叫我們自己“對號入座”(請看以上我所引用、她的相關文章)。

但對貓喵的印象﹐是 —— 熱血、豪爽、愛玩、有時有點無厘頭的人。

 

愛 2 Q: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不知道﹐這要問他們(尤其要問接下去要接棒 / 受害的人)。

 

愛 3 Q:喜歡的個性是?

好的個性都喜歡(我很隨和的)﹐比如說「善良」、「真誠」…

 

愛 4 Q: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和上面的一樣﹐不好的都不喜歡﹐比如說「奸詐」、「虛偽」…

 

愛 5 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沒有﹐現在這樣就很好了。

(很臭屁吧?但這叫「自信」!   雖然不完美﹐但這就是我。 )

 

愛 6 Q: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謝謝大家﹐我愛你們﹐muak muak muak …(拋飛吻狀)  

 

愛 7 Q: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做自己之餘﹐發揚自己的優點、改善自己的缺點﹐做一個越來越好的人。

 

愛 8 Q: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復合嗎?

非到必要﹐不會說分手;既然會分手﹐應該就是有無法彌補的差異。

但如果對方是個還值得交的朋友﹐就算不是情人﹐還是可以繼續做朋友的。

 

愛 9 Q: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那種)。

很多﹐太多了﹐連很多喵喵狗狗都不知道我喜歡牠們﹐哈哈!

(其實「喜歡」就是不討厭﹐但喜歡是一回事﹐愛卻是另一回事。

可惜你不是問「愛過的人」﹐但就算你問﹐我也不會告訴你的。 )

 

愛 10 Q:你會相信星座和人合不合有關嗎?

我覺得沒有很大的關係﹐反而是和「個性」、「價值觀」等比較有關係。

 

愛 11 Q:如果在結婚前你的愛人死掉了,你會如何?

  哭~~~~

 

愛 12 Q:請說出你的初戀在啥時?

忘了、不知道、不確定…

(請先說明在這個問題裡「初戀」的定義。如果puppy love也算﹐那是在小學的時候﹔如果是指正式的交往﹐那就不能告訴你﹐「他」知道就好…)

 

愛 13 Q:你認為怎麼樣才能讓情人的愛長長久久?

愛護和珍惜對方、學習如何愛人和被愛、如何為愛保溫又保鮮…

( 這可是一門大學問﹐豈是三言兩語可以說得清楚的?

      是哪個豬頭問的問題?!)

 

愛 14 Q:請問你認為一個人的外表會是影響你的重要因素嗎?

甚麼意思?影響我甚麼?別人長得甚麼樣﹐關我甚麼事?

如果是指另一半﹐那我覺得:對方的心、靈魂和個性﹐才是最重要的。

 

愛 15 Q:你會怎麼追你的另一半?

看情況吧﹐用腳追得上就用腳追﹐追不上就搭公車或駕車追

—— 老公﹐你忘了帶你的便當了…

(啊﹐你不是要問這個嗎?不然你是要問哪個?

 

愛 16 Q:你喜歡你自己嗎?

不錯啊﹐善良、可愛又大方 (至少不害人 —— 但會咬人﹐哈哈!)

 

愛 17 Q:請問你們在現在的班級上有遇過讓你心動的男人嗎?

我畢業很久了…

 

愛 18 Q:如果你的他 / 她跟你提出分手,你會怎麼做?

到時才知道﹐因為面對不同的人、不同的情況﹐我會有不同的反應 ——

也許是

或者是 

也可能是

但也不排除 的可能…

 

愛 19 Q:如果你被一個怪叔叔搭訕會有什麼反應?

我會“搭訕”回他 ——

 阿伯﹐出來閒晃哦?要不要捐點錢給孤兒院?

不然我們一起到附近的警察局“坐坐”﹐如何?

—— 哈哈!

 

愛 20 Q:有什麼地方是為了另一半而改變?

看甚麼地方需要改變﹐就改變甚麼地方。

(我很好商量吧?  )

 

愛 21 Q:你最想跟你的另一半說什麼?

親愛的﹐我愛你!!!

 

愛 22 Q:跟你另一半是怎麼認識的?

不知道﹐但就是這樣認識了…

(其實我想說的是 —— 要你管!

 

愛 23 Q:你最愛你的另一半對你做甚麼?

只要是他做的﹐我都愛﹐哈哈!

這是甚麼問題嘛?!) ← 開始不耐煩了…

 

愛 24 Q:當你很忙碌時,有人卻故意整你,反應?

 等我忙完﹐就雙倍的整回他 / 她。

 但等我忙完﹐通常都忘記了…)

 

愛 25 Q:和喜歡的人吵架時,怎辦?

溝通、溝通、溝通…

( 如果「溝不通」﹐很可能就會“開打”﹐所以一定要「溝到通」

 

愛 26 Q:如果另一半因自己的言行而自殺時會怎麼做?

不會吧?何必呢?唉…

 

愛 27 Q:碰到戀愛煩惱會聯想到小說情節嗎?

不會(那會更煩吧?想那麼多幹嘛?聯想力太豐富了吧?)

 

愛 28 Q:心目中的理想對象須具備怎樣的條件?

遇到了﹐就會知道了。

(一開始就設定太多條件﹐反而可能讓自己和旁人到時都大跌眼鏡…)

但基本條件是「對方必須是人」。

(當然是要找“同類”﹐因為“異類通婚”是行不通的。)

 

※ 我加的問題(加上問題的人﹐自己也要答)

愛 29 Q:有甚麼話想對接棒的人說?

 不要浪費時間﹐快點填好交上!不然﹐嘿嘿嘿…

 

※ 指定接棒人:李大作家、雪梨情 (因為我要“報仇”﹐哈哈!)

※ 被選中的“受害者”﹐請引用本文﹐連接到自己的網誌發表。

※ 被選中但無法接棒者﹐請尋找“替死鬼”(哈哈!)。

※ 沒被指名接棒但想加入游戲者﹐可毛遂自荐(如我)﹐參加辦法同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yjen&aid=63858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1/14 20:52

回:小茶壺

不客氣﹐妳不要扁我就好了。 ^^"

是答所有的題目﹐然後自己再加上一個自己也要答的題目﹐這樣有沒有明白?^^

回:貓喵

對啦對啦﹐妳現在何止有很多“下線”﹐還“子孫滿堂”咧!


貓喵X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1/14 09:12
貓兒瓊安最乖了,good girl.........
那你也算偶滴"下線"哪,哈哈...........


紫色的綾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對了...
2007/01/14 01:06
忘了謝謝被你選上
如果你真的想做一件事, 你一定會找到一個方法 ;
如果你不想做一件事 , 那你一定會找到一個藉口。

紫色的綾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1/14 01:04

✽ 貓 ✽

天啊!這怎麼玩啊 !?

是將前面1-28題複製  ...  只回答第29題就好

還是1-29題都要抄題目再回答問題啊....


如果你真的想做一件事, 你一定會找到一個方法 ;
如果你不想做一件事 , 那你一定會找到一個藉口。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瓊安
2007/01/13 23:22

原來瓊安早就寫好﹐現在才貼出來啊?

哈哈﹐還好我有點到妳﹐不然﹐妳恐怕就收著了。

好﹐既然妳已經寫好了﹐我就將連接貼到城市去了。


喵仔 '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
2007/01/13 22:10

其實我在12月時就寫好的

只是 . . .  

^__________^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覆
2007/01/13 20:39

回:小王子安安

哈哈﹐「機關槍」﹐小王子你還真幽默。但就算是﹐也是「愛的機關槍」。

好啊好啊﹐儘量考慮﹐但不要考慮太久哦﹐呵呵!

回:Lian

不會不會﹐只是個游戲﹐大家開心最重要。傳給妳﹐也是希望妳開心。

回:貓喵

我哪裡有給它亂﹐我是要給它「熱鬧」﹐哈哈!


貓喵X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1/13 18:46
馬來西亞喵,唯恐天下不亂哩,嘻嘻..........

Mei Mei M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1/13 14:18

我算老人了

不知道這個怎麼玩啦

天哪

不過還是謝謝你傳來這封愛的接力棒

感覺還蠻好笑的樣子

那就讓我想想該怎麼寫吧

啊不過寫不出來

或是傳不出去

可別怪我啦

因為人快步入中年

腦袋都有點頓掉了

哈哈哈~~



老大不~小王子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喵喵
2007/01/13 14:12

妳....妳....是拿機關槍喔

自己喜歡玩....還掃到一堆人陪妳玩喔....

這這這.....

小王子乖乖在B612上也會被掃到....

ㄜ....待我想想....要不要玩....再考慮一下唄


每個人都有他的玫瑰與B612星球。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