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wl city 貓頭鷹城市 - fireflies
2010/06/09 13:47:57瀏覽593|回應0|推薦1

owl city 貓頭鷹城市 - fireflies

You Would Not Believe Your Eyes你不會相信自己的眼睛

If Ten Million Fireflies如果10萬螢火蟲

Light Up The World As I Fell Asleep照亮了世界正如我睡著了

Cause They Fill The Open Air因他們造成開放空氣填滿
And Leave Teardrops Everywhere並給眼淚到四處

You'd Think me Rude你會認為我粗魯
But I Would Just Stand And stare 但我只想冷眼旁觀

 
I'd Like To make Myself Believe That Planet earth Turns Slowly我想使自己相信,地球的轉動速度很慢

It's Hard To Say That I'd Rather Stay Awake When I'm Asleep這很難說,我寧願呆在醒來時我睡著了
Cause Everything Is Never As It Seems 因一切好像就從來沒看過 
Cause I'd Get A Thousand Hugs因為我會得到數千擁抱
From Ten Thousand Lightning Bugs從 10萬螢火蟲
As They Tried To Teach Me How To Dance當他們想要教我如何跳舞
A Foxtrot Above My head一個狐步於我的頭


A Sockhop Beneath My Bed Sockhop一個Sockhop在於我床下跳Sockhop 舞
A Disco Ball Is Just hanging By A thread 這只是一個迪斯科球吊著不絕一線 
I'd Like To make Myself Believe That Planet earth Turns Slowly我只想讓自己相信地球轉動的很緩慢
It's Hard To Say That I'd Rather Stay Awake When I'm Asleep這很難說,我寧願呆在醒來時我睡著了
Cause Everything Is Never As It Seems 因一切好像就從來沒看過
When I Fall Asleep 當我入睡
 


Leave My Door Open Just A crack給我的門打開就檢查
(Please Take Me Away From Here)請帶我離開這裡
Cause I Feel Like Such An Insomniac因為我覺得自己像個失眠者
(Please Take Me Away From Here)請帶我離開這裡
Why Do I Tire Of Counting Sheep為什麼我訓練著數羊
(Please Take Me Away From Here)請帶我離開這裡
When I'm far Too Tired To Fall Asleep當我太疲倦入睡
 
To Ten Million Fireflies給10萬的螢火蟲
I'm Weird Cause I Hate Goodbyes我很奇怪因為我恨再見


I Got Misty Eyes As They Said Farewell他們說再見 迷糊了我的眼睛
But I'll Know Where Several Are但是我就知道有幾個是
If My Dreams Get Real Bizarre如果我的夢真正怪異尋常
Cause I Saved A Few And I Keep Them In A Jar 因為我保存了一些,我把他們放在一瓶
 
I'd Like To make Myself Believe That Planet earth Turns Slowly我只想讓自己相信地球轉動很緩慢
It's Hard To Say I'd Rather Stay Awake When I'm Asleep這很難說,我寧願呆在醒來時我當睡著了
Because My Dreams Are Bursting At The Seams 因為我的夢想是在各地不斷湧現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y756133&aid=411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