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avid Usher - Too Close to the Sun太靠近太陽
2009/12/04 12:53:34瀏覽599|回應0|推薦0





這是貝克漢姆的2002專輯(Morning Orbit)的歌曲 
在此感謝Google翻譯的協助 
High above your atmosphere高高在上的氛圍 
Do they all still cheer for who they think we are難道他們都在為誰歡呼,他們認為是我們 
And once more past the sun again並再次通過太陽一次 
Feelings sinking in I think we've gone to far在下沉的感覺,我認為我們已經遠去 

And why did you fly did you burn為什麼你飛行你燃燒 
Can't you learn from my mistakes你不能從蹈我的錯誤 
I have made them so I know我說了,所以我知道 

Bored just one more cup of tea煩人的只有一杯茶 
All the stars and me they'll teach me how to shine所有的星星和我說,他們會教我如何閃耀 

'Cause life it's so much colder here'因為這裡的生活是如此寒冷 
I'll absorb your fears and bury them inside我會吸收你的恐懼及掩埋在內 

And why did you fly did you burn而且為什麼你飛行你燃燒 
Can't you learn from my mistakes你不能從蹈我的錯誤 
I have made them so I know我說了,所以我知道 

You're too close to the sun你太接近太陽 
You're too close to the sun你太接近太陽 
You're too close to the sun你太接近太陽 
You're too close to the sun你太接近太陽 
You're too close to the sun你太接近太陽 

Things we found so lovely我們發現這樣的事情非常可愛 
Turn so ugly變得如此醜陋 
I've grown nakeder day by day我已經裸體著天天長大 
It's quite disarming I find it alarming這是使人相當消氣的,我感到震驚 
When everybody's listening當大家在聽 

Why did you fly did you burn為什麼你飛行你燃燒 
Can't you learn from what weve learned你不能汲取我們促成什麼教訓 
I can't see you anymore我看不到你了 

You're too close to the sun你太接近太陽 
You're too close to the sun你太接近太陽 
You're too close to the sun你太接近太陽 
You're too close to the sun你太接近太陽 
You're too close to the sun你太接近太陽 


all lyrics form http://www.lyricstime.com 

很輕鬆的歌曲,聽著翻譯的好輕鬆^^ 

這首歌讓我想到,神話中那太靠近太陽的伊卡魯斯 

自己造了一雙翅膀,以為能飛很久,但是太靠近太陽,就跟羽毛糊的翅膀燃燒起來 

沒想到伊卡魯斯被燒死了。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y756133&aid=3557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