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會忘記的初衷
2007/10/22 17:46:30瀏覽515|回應0|推薦7

七年前, 我跟先生懷抱著喜悅離開了"老樹"咖啡店, 走到巷口, 老公還跑回去

拿了一張名片留念, 因為在那周旋了一下午, 我們買到了人生的第一間房子!!

那一下午, 好像都在聊媽媽經, 從如何餵奶開始一路聊到為人子媳, 在那天, 我們

除了買到房子外, 也交了一對新朋友, 因為屋主也是恩主公的信仰者, 所以那天

即使有人高價在外面等, 但最後只加個"8"也就成交了, 那時的感覺, 至今不曾忘記

雖然我不知道這位買家的狀況, 但我看到了她太太為了要那二個小茶几時,

眼中的渴望, 就如同那時, 我的渴望一樣, 我僅以此說服了老公.

今生我們有機會為別人圓夢, 也算是我們的福氣

不知該如何形容, 我內心的感覺, 其實我也想過, 搞不好, 我再多加一點, 他們還

是會買, 但"足夠"及"初衷"是我最深的感觸, 如果, 我們還有能力為別人服務,

就讓這份感觸一路下去, 為大家建造一份"幸福", 那就是我們的福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fang1966&aid=1317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