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恩!!您的牽引
2007/10/15 08:31:01瀏覽538|回應0|推薦5

我不知大家是否有自己的信仰, 我呢...一直很信仰佛道教, 特別是

恩主公

61巷--因您的牽引, 我認識了倩瑩, 二個聊媽媽經的女人, 在那完成了房子上千

         萬的交易, 我懷了第二胎, 有了我那寶貝的女兒, 在那, 連升二次職等, 讓

         我在工作上一路順暢, 不用因為打卡, 而綁死了自己, 能彈性運用時間於

         工作及家庭中.

97巷--您完成了我那大大的願望, 讓我有機會告訴我的兒女--" 有夢最美,

          只要努力一定能完成的"

103巷--這個我認為的完美作品, 我們因為第一次進場, 因為對品質的堅持,

                因為我們重視"住"的感覺, 我們希望房子是帶給人幸福. 喜悅.

                安全的, 所以成本是高的, 每每看著老公的憂慮, 擔心接受度的

                問題, 擔心超耐磨地板會被以為是塑膠, 擔心不夠華麗, 人家

                不會接受, 一切的施工是看不到的成本

昨晚, 您再次讓我感受到"初衷", 在我有能力買房子時, 我當時的渴望, 點滴

在心頭, 我沒有好好議價, 雖然心頭有百般的煎熬, 但我想您知道!我唯一

的心願, 如果, 我能, 請讓我及先生更加有能力去照顧別人, 也請您繼續

引導我們, 我想別人的幸福比我自己賺多少來得重要, 103巷對我,

最重要的是, 更讓我體會" 家"的重要及責任, 當老公能協調完成整項工

程時, 他對人生的體悟, 早已超越了金錢所能計算的, 也希望我們能再

有這樣的能力, 繼續往下走, 也請您繼續引導我們, 謝謝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fang1966&aid=130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