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的學期、新的開始
2008/02/25 00:06:30瀏覽626|回應2|推薦13

為期不算短的寒假終於要在今天劃下句點了! 

明天就是最後一個學期的開始,終於我也撐到這地步了。最後一學期的課程,看起來還是蠻重的,尤其傳說中的雙煞之一還有可能一個禮拜要上我們兩堂課,下午光聽同學們在討論,我就已經 "挫勒蛋" 了...

不過聽同學們說這位老師其實人的真很不錯,只是教學態度實在太認真,所以有時候給同學們的指導很容易讓大家沒有頭緒! 雖然我沒有上過他的課...(終於最後一個學期躲不掉了) 但是希望能像同學說的一樣,能夠相處愉快囉!

一邊工作一邊進修的生活終於剩下最後4個月,現在也該好好想想未來的路了,是要繼續執著在這片已經努力三年多的領域...還是要朝著自己的理想,不畏艱難的去嘗試看看呢?

Oh...I wish someone can give me advice, haha~
Anyway, I must do all my efforts fot the last four months. 
Come on, wish me good luck!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s0529&aid=1642683

 回應文章

nrxbj
2015/07/03 19:08
讚!

。秋月。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8/02/25 21:36

Good luck!

J'Renewed(friends0529) 於 2008-02-26 00:32 回覆:

Thank you! I'll try my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