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北角海岸周未12小時 ~夕照。月光。晨曦。海洋。花
2020/04/13 11:42:04瀏覽862|回應0|推薦18

周未時,下班後在海邊等夕照是人生美好,再二個小時,月光海就會從前方海平面跳出來。

方位角108度
要90度方位角
才會從海平面冒出來
20:47月出
在望海巷21:10才見月亮

從比基隆山高的雲層中冒出來,估計昨天沒雲的話,方位角108度,月亮會從基隆山左側偏下半山腰冒出來。

天氣關係,雲層從海平面到六百公尺高影響,沒有預期中月光海,估計要過三貂角的海邊才有機會有月光海。


三五好友,來舉辦月亮高掛盃車聚,抗疫楷模標準下,戶外保持1.5公尺以上距離來舉行。


笑稱,這是讓阿中部長也感動的好國民行為,通風空曠海邊,仍保持1.5公尺社交距離,用Hennessy xo來消體內毒菌。

一早,日從東海起,陽光晨㬢的生活,享受滿滿晨㬢暖度。

海灣中的晨㬢,色彩己絢黃,大陽海再現在海灣中,代表夏天快到了。

巡走海岸時,港內漁船都沒出海,寧靜的海港,一幅畫。

四月百合是海岸上的嬌客,芬香又美麗。

夏枯草
當夏天到來時,花正豔麗展花姿,美麗這一夏日,像極一座座寶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eeman588&aid=132467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