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怨> 1-3
2009/07/31 18:35:50瀏覽528|回應0|推薦5

 作者  GOODFRAN (豁燃)                                      站內  IS_GOODFRAN
 標題  <女怨> 1-3
 時間  2009/06/24 Wed 20:26:53
───────────────────────────────────────

1-3

  
  黑色高跟鞋旁鑲在捷運站台地板的紅燈閃爍,捷運準備進站,當
捷運進站,停止不再前進,聶嫣對於捷運裡擁擠的人潮感到頭痛不已
,她最討厭有汗酸味的男人貼在她旁邊。

  捷運門開,她走了進去,人群湧了出來。

  身為星期六還要加班的OL,她疲累極了,旁邊卻有個金髮的白目
國中生,肯定是在炫耀自己新買的昂貴手機,脖子掛著的手機播放著
好大聲的搖滾樂。

  「小朋友……這樣會吵到別人,關掉吧。」有個婦女好聲好氣地
勸說金髮國中生。

  「要妳管!」一八零公分左右的金髮國中生,一臉流氓地恐嚇那
位善良婦女,他的聲音居然頗為低沉,嚇著了婦女,婦女一臉害怕,
待要再說些什麼的時候……

  「喂!渾蛋!叫你關掉聽不懂是不是?!」聶嫣大聲說道,走向
金髮國中生。表情頗有韓劇<我的野蠻女友>裡,全智賢的野蠻味道。

  這時,旁邊的乘客都不想插管閒事,識相地躲開,讓出好大的吵
架舞台給他們,卻又用眼睛管閒事,遙觀女人與流氓國中生之間會衍
生出什麼好戲。

  「銬杯!囉唆沙小啦!」國中生一出口就難聽無比,表情齜牙咧
嘴,顯然人格已經誤入歧途。

  聶嫣忍不住了。

  她快手搶過國中生的手機,連著手機的掛繩將國中生拉向她,她
以穿著高跟鞋的腳往他肚子一踢,砰地好大一聲國中生撞在捷運門上!
聶嫣手裡上上下下地拋著扯搶過來的手機。

  她不屑地把音樂關掉,將手機丟在國中生身上。

  圍觀的乘客眼睛張得老大,下巴掉了下來。

  「沒、沒必要這樣吧,他只是個孩子啊……」

  「這女人太暴力了……」

  「我們去看看他有沒有事……」

  眾人竊竊私語。

  這時,碰巧靠站,捷運門打開,眼看國中生就會躺下來成為一道
捷運與月台之間的危險人橋,方才的好心婦人急忙將靠在捷運門上摀
著肚子說不出話的國中生拉了進來。聶嫣走了出去,心想,黑道大哥
的女人可不是好惹的,誰白目惹到誰倒楣。

  眾人眼睜睜地看著這火爆女子離去。

  回到家門前面,她拿出鑰匙,心想黑豹應該已經到了吧。

  將鑰匙插進鑰匙孔,她打開門,有點欣喜。

  今天是一個重要的日子,她也準備了個重要的驚喜。

  七星的菸味沁入她的鼻息。

  有著圓滾滾、雜毛叢生的啤酒肚的黑豹裸著上身,癱坐在亮紅皮
的沙發上,笑嘻嘻地看著她,她看著這豬肚上刺了一隻黑豹的黑道大
哥,想想他的脾氣真的難以捉摸。

  昨天還帶了一個叫小霉還小肥什麼的肥醜女人來她這,要那個肥
醜女人跟她一起讓他舒服、讓他飄飄欲仙,沒想到那個肥醜女人的技
巧竟然比她好,害她遭了一陣毒打。幹,真想把那肥醜女人的肥肉一
把扯下來。

  幹。聶嫣也不解自己為何,就是犯賤地愛著壞到極點的黑豹。

  看黑豹臉上的笑,今天他心情似乎不錯,希望他別出難題才好。

  「小賤人,來我這啊。」黑豹仍舊嘻嘻奸笑。

  這時聶嫣就覺得他的笑很毛骨悚然。

  她真不懂男人,做愛不能規規矩矩地做嗎?非得要千變萬化、變
幻莫測的姿勢與輔助用品來滿足變態的性需求才行嗎?

  她臉上帶著訓練有素的OL笑容,心裡卻發毛,有些膽怯地走向黑
豹。

  黑豹用眼神示意要她坐在他的懷裡,她看得懂,乖乖地坐在他懷
裡,看到桌子腳旁有兩瓶威士忌,她知道自己完蛋,明天珍貴的假日
大概要睡掛了。

  「我想看妳喝醉的樣子啊,一定很淫蕩。」黑豹猙獰地笑。

  「黑豹,今天不要喝啦,我有些累真的。對了今天是……」聶嫣
試探性請求,即使她知道黑豹讓步的機率趨近於零。

  今天是……

  差點說出來了,要驚喜才對。

  「喝一點就好。」黑豹命令口氣。

  聶嫣心想,好啊,那來看看誰先把誰灌醉吧。

  「我們來划拳,輸得喝。」聶嫣說。

  「好!划拳妳他媽的有可能贏我嗎?!嘿嘿嘿嘿!」黑豹冷笑。

  他們划拳划了很久,一杯接著一杯地喝著威士忌,電視開著,盡
是些搞笑藝人在耍寶,在電視千奇百怪的智障笑聲之下,兩個人漸漸
醉了。

  「小賤人,來啊,舔我老二。讓它爽!」黑豹興高采烈拆著皮帶。

  聶嫣只覺天旋地轉,依稀看到黑豹黑濛濛的皮褲,當她將嘴巴湊
近黑豹的鼠蹊部處,黑豹剛好脫下皮褲和內褲,一柱擎天。


  這時聶嫣感覺到一陣嘔意從胃袋往喉頭狂猛地湧升。


  這絕對是個巧合,但這巧合,導致悲慘的血腥,血腥之後,卻勾
回深邃的怨恨。

  「嘔──」她吐了。一灘酸臭刺鼻、細碎黏稠的嘔吐物灌溉在黑
豹的老二、鼠蹊部、大腿上,甚至延著沙發流進他敏感的屁溝裡。

  「幹!妳給我等著啊!」

  只見黑豹臉漲紅,緊皺眉頭,用手捏著鼻子,大罵了一聲幹之後
衝到浴室沖起澡來,一面洗澡一面操聶嫣的祖宗十八代。

  聶嫣卻已倒在地上,不醒人事。

  誰知道這不醒人事,就真的永遠不醒人事。

  黑豹昏頭脹腦地洗了個渾渾噩噩的澡之後,怒火炙盛,他心想,
會讓這個女人跟她那麼久是因為她漂亮、識相,跟他出席黑道會議時
,說話體面、長袖善舞,替他擺平了不少瓜分地盤的糾葛,而剛剛,
女人犯下無可挽救的大罪,誤觸其「決不能忍受噁心的女人」之逆鱗
,而且還吐在他老二上,他心理作用老二皮剛一定被胃酸腐蝕不少。
黑豹越想越怒,眼爆殺氣的血絲。

  他看著醉得不醒人事的聶嫣,火冒三丈握緊拳頭,卻突然想到什
麼似地,嘴角揚起了一抹陰森的笑。

  有一件變態的事情,他好想做,聶嫣,便宜了妳。

  做完這件事,他來告訴其他道上兄弟,順便展示給聶嫣看,什麼
才叫做真正的變態性需求。

  他從脫下的皮褲口袋裡拿出一支防身的瑞士刀,將聶嫣的衣服割
開,他扒光聶嫣的衣服,心想,這渾圓細嫩的胸部屁股果然是極品啊
,還得享受最後一次才行。幸好離臭嘴很遠。

  是的,最後一次。

  把一身酒氣與嘔氣的女人腿掰開,他打算來個,「強姦正在死掉
的屍體」。

  幹。他一定是首創這種殺人強姦方式的人,黑豹的眼睛已經紅了。

  他用瑞士刀深深劃開聶嫣的腕動脈,濃濃的鮮血湧流出來,聶嫣
實在太醉,只「唔」了一聲又繼續昏迷。黑豹開始用大屌抽插聶嫣的
雙腿之間。

  「幹死你這賤貨!」黑豹面目奸邪,大聲咒罵,突刺得更為兇狠。

  聶嫣半翻著白眼,身體前後劇晃,不知是死是活地靜靜被幹。

  白瓷磚地面的紅色面積漸漸擴散,眼看,就要聚成一漥流量足以
致死的血池。

  黑豹面目扭曲猙獰,刺激興奮地雌牙咧嘴,越抽越用力。

  這時。

  聶嫣背後生彈簧似地彈了起來!

  她硬生生掐住黑豹的脖子,眼睛突瞪,表情像是厲鬼,用一種極
度悽楚又憤恨的聲音吼著:「這一世!還是一樣!」有點破音。

  黑豹的老二頓時軟掉。

  聶嫣手腕流出的血,滴在驚恐圓瞪著眼,卻叫不出聲音的黑豹的
裸肚上。

  「第三世了!你還不覺悟嗎?!我這麼死心蹋地跟著你,為什麼
你不改?!!!」聶嫣大吼!

  黑豹的左手吃力伸向桌子,顫抖著要拿瑞士刀,卻抓了半天抓不
到。顫著、顫著……

  「我忍了兩世的恨,再給你第三次愛的機會……你不懂得珍惜
嗎?!!!」聶嫣五官極度扭曲地咆嘯!

  黑豹仍舊沒抓到瑞士刀,青筋爆出,雙眼翻白,臉已呈紫醬色。
顫著、顫著……

  「你!還有所有爛男人賤女人!都沒機會了!!!」聶嫣幾乎要
瞪出眼球,爆竹似豪吼!爆炸的破音!

  顫著、顫著……黑豹終於千鈞一髮抓住瑞士刀,一刀戳向極恐的
聶嫣的心窩!

  「呃。」

  聶嫣手鬆開了,圓睜的眼流出兩行血淚,往後傾倒。

  不該擁有這種幸運,卻逆天死裡逃生的黑豹瘋狂地呼吸,肺臟像
兩顆幫浦:「呼──呼──呼──」

  不經意低頭,黑豹發現自己肥圓的啤酒肚上居然……居然……被
聶嫣手腕切口流出的鮮血滴畫出一個血字!


             「恨」!!!


  由他視野,歪七扭八、倒過來的「恨」。

  火紅無比。肚上的刺青黑豹鮮血淋漓。

  黑豹帶著自己的亂叫聲和皮褲衣服連滾帶爬,逃離恐怖的血色詭
場。

--
如果我想要當個很會說故事的人,那我必須馬不停蹄地蒐集這世間倏忽即逝的感動,然後..
絞盡心力來說個故事!感動別人,也徹底感動自己。


【豁燃楓橋驛站文學個板】:telnet://imaple.tw『IS_GOODFRAN』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GOODFRAN @ 118-160-167-44.dynamic.hinet.net
GOODFRAN 於 2009/06/24 Wed 20:35:36 從 118-160-167-44.dynamic.hinet.net 修改
△ QAZXC:怎麼故事越看越兇啦......QQ                         06/28 11:08 leJv
─ GOODFRAN:這故事不一定會受人喜歡 所以我建議看不下去時    06/28 12:22 lewt
             就此打住 兇是一定的 因為有怨恨的人絕對很兇    06/28 12:22 lewt
─ QAZXC:那…肢離跟這個比哪個比較兇??                     06/28 12:50 leJv
─ GOODFRAN:ㄜ~這個比較黑暗啦 但是寫的比較好 肢離還好       06/28 23:04 lewt
─ GOODFRAN:喔 我說肢離還好的意思是 還好不會很兇            06/28 23:05 lewt
             也是我很喜歡的作品唷~                           06/28 23:05 lewt
─ QAZXC:那我還是先去看支離好了.....囧" 能接受再來挑戰這個  06/29 23:33 wnsO
△ GOODFRAN:妳是西捷吧  我有去妳的版稍微逛逛                06/29 23:37 lewt
             不過沒看到妳的自介就是了                        06/29 23:37 lewt
             妳應該會比較喜歡愛情題材的故事吧                06/29 23:38 lewt
             我的精華區  一個簡單快樂的故事裡                06/29 23:38 lewt
             宅男愛熟女  究是個很單純的愛情故事唷            06/29 23:39 lewt
             我這人比較貪心                                  06/29 23:39 lewt
             什麼題材都想嘗試 ㄏㄏ                           06/29 23:39 lewt
─ QAZXC:哈 不一定要愛情主題呀 只是太殺戮黑暗的故事我比較   06/30 00:28 wnsO
          難吞 你之前貼在連線版的【肢離】標題就很吸引我      06/30 00:28 wnsO
          可是我也怕"都"是打打殺殺的劇情 如果有懸疑我比較愛  06/30 00:29 wnsO
          當時沒追 現在想追又看到你貼新的 看了新的第一章就   06/30 00:29 wnsO
          覺得好黑喔 就有點擔心會不會從頭黑到尾 ^^"          06/30 00:30 wnsO
          我很佩服可以寫多題材的人 像我就不是這類的料 :P     06/30 00:30 wnsO
          加油啊 我會慢慢去看肢離的 因為有人推薦所以我放心   06/30 00:31 wnsO
          肢離如果看完我心臟還很強壯 那我會慢慢追這個的..吧? 06/30 00:31 wnsO
== GOODFRAN:轉錄至 story 看板                               07/19 16:49 Lqqg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7817&aid=3183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