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怨> 2-2
2009/08/02 19:55:15瀏覽450|回應0|推薦5

 作者  GOODFRAN (豁燃)                                      站內  IS_GOODFRAN
 標題  <女怨> 2-2
 時間  2009/06/25 Thu 21:01:51
───────────────────────────────────────

2-2


  「今日凌晨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意外事件,貓纜動物園內至指南
宮站的部份車廂,於凌晨三時五十分意外墜落,據了解,現有幾座車
廂仍吊在半空中,令人提心弔膽,而傷亡人數尚在調查,警方與消方
正積極搜救當中……」

  轉台。

  「至於意外發生的原因,有些政府官員認為是營造商的疏失,而
營造商則理直氣壯地指出,奇怪了,出了事就推到我們頭上……」

  轉台。

  「初步研判,不排除塔柱地基扎根之地,前身是檳榔種地的可能
……」

  電視關掉。這種天大的新聞,白豹卻不屑一顧,因為對他這種人
來說不痛不癢。

  汽車旅館的房間裡。

  「話說,最近的新聞主播報新聞好像在講故事啊……」白豹裸身
對著陽台抽菸,豪邁地向著燦眼陽光。

  「可不是嗎,形容生動得不輸給小說家。」剛洗好澡側躺在床上
的白皙女人,輕輕拉開裹身的黑色大毛巾。

  「妳可真大膽啊,跟我搞,不怕被黑豹分屍?」白豹轉過身來,
並沒有黑豹般的啤酒肚,肌肉滿結實的。

  「只要小心點就好了。靠,我最近真的受不了他了!老是在夜裡
說夢話──鬼!鬼!別殺我!幹走開!──差點把我嚇出心臟病!還
有他最近老二總是硬不起來,靠還要我幫他吹……」女人先是活潑生
動地表演黑豹的窘樣,再是一臉看垃圾的表情嫌言棄語。

  「那我呢?」白豹淫笑地甩著槍。

  「幫你沒差啊,你會給我爽,靠那老肥豬的老二已經沒用了。」
女人裸身匍伏著,極展妖媚淫盪姿態。

  「對了,跟我做比較爽還是跟妳女友?」女人毫無顧忌地大字趴
著,眨眨眼看看白豹。

  「當然是妳啊,」白豹的情緒並不會有太大的振幅,「至今還當
她是女友是因為從小玩到大,幹她現在跑到哪也不知道。」接著白豹
詭異地笑了笑,「妳不會吃醋吧?」

  「吃醋個屁,我跟你只是玩樂的夥伴啊,你知道的,啊──你已
經攻過來了啊……靠輕一點啦!」

  就這樣,一公豹一母豹歡慾地糾鬥在一起,而桌上的一支黑色手
機有著好幾通未接來電,來電人顯示著:徐冰妍。

  手機是白豹的。

--
如果我想要當個很會說故事的人,那我必須馬不停蹄地蒐集這世間倏忽即逝的感動,然後..
絞盡心力來說個故事!感動別人,也徹底感動自己。


【豁燃楓橋驛站文學個板】:telnet://imaple.tw『IS_GOODFRAN』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GOODFRAN @ 118-160-167-44.dynamic.hinet.net
GOODFRAN 於 2009/07/01 Wed 03:44:08 從 118-160-172-205.dynamic.hinet.net 修改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7817&aid=3189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