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談電影<愛無間>的真愛
2008/08/11 07:45:33瀏覽703|回應0|推薦17

  看過韓片愛無間的舉手!(噓~~~~)

  我喜歡看韓國電影,為什麼呢?一,因為韓國女影星很漂亮(姑且不論她整不整形,在銀幕上賞心悅目就好啦。而且我喜歡東方女生)二,我覺得美國片總是太快就做愛了,那總濃烈的激情不是豁燃所嚮往的,我嚮往的是偉大純真的愛。

  愛無間就很符合。

  男主角兩枚,一枚是殺手,一枚是國際刑警。女主角是純情可愛的畫家。

  的確,韓國電影喜歡搞三角戀,甚至四角戀。如你所想,本片是三角戀,但劇情一點都不老套。

  時間前後交錯,這是我喜歡的方式,運鏡飛快,毫無累贅劇情,用懸疑手法緊揪著我的心,讓別台沒有我臨幸的機會。

  劇情不細述,總之殺手癡情,為了女畫家做了好多事,不求回報。

  反觀刑警,雖然也愛女畫家,畢竟一開始就是利用女畫家幫他畫畫掩人耳目,暗中觀察販毒集團,但他後來懺悔了。

  但不可否認,兩個男人都是真心愛她的。

  兩人並沒有因嫉妒殺了對方,而都事先以女畫家的角度想。

  兩人都想,如果其中一個人死,女畫家都會心碎的。

  這才是真正的愛情。

  劇情複雜,總之其中有許多的誤會。但我主要要說的是,兩個人對女畫家的付出都是真愛,在裡頭看不到佔有慾,嫉妒有,但兩人都很理智,完全替女畫家著想。

  那種,只要守護著愛人的愛,我從此片深深感受到了。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7817&aid=212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