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敗選的理由 (個人角度)
2012/01/20 08:52:35瀏覽612|回應0|推薦4
這幾天媒體上盡是為民進黨的敗選找藉口,而民進黨本身也找到一些宣洩的管道。
可是看完他們認定的敗選理由之後,我實在很不懂,為什麼他們這麼自我感覺良好。
把一切事情推到兩岸關係,重回抹紅策略,最後變成了決戰點。
當我認真地看完兩場總統大選辯論會及三場政見發表會之後,決定我的投票意向。
我真的不了解民進黨提出來的政見,如何去執行?
前後說詞的反覆,很難說服我投下這一票。
媒體一直罵馬英九無能,可是在我眼中民進黨的候選人更無能。
連一個理念都無法清楚完整地說明,更不要說副手的問題。
另外,為何可以不提出證據,就隨意指控呢?
08年的總統大選,謝長廷提出綠卡的問題,幾乎差點打趴馬英九。
原因無其他,問題出在他拿得出相關證據。
即便馬英九再如何辯解,到現在都還有人認為馬英九的綠卡未失效。
現在問問民眾,有多少人認為馬英九和組頭有掛勾?  
別開玩笑了! 只憑八卦雜誌的報導,就可以當成選戰工具?
最後不斷開始撩撥階級對立與鬥爭,好像民進黨都是和弱勢站在一起。
假設今天民進黨不曾執政,這套或許有效。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xpeter&aid=6047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