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念著念著,終於來到泰安溫泉!!
2012/11/05 19:25:26瀏覽417|回應0|推薦1

哈哈!為了多愛自己,照顧自己。我聽從自己內在聲音,出了禪堂,來到我心上念著掛著的泰安溫泉。

五點,步出法鼓山三義DIY心靈環保教育中心大門,看天色還大亮,決定朝想望出發。雖然還不知道會不會在銅鑼迷路,又沒有智慧型手機可GOOGLE,但我翻開小筆記本,上頭直指不知何時手寫抄在上頭的,條列式行車指南。天啊!這是多美妙的徵兆,為我的出發加油打氣。

開著我發誓一定久的車子,左轉沿著台13線北上,經銅鑼,上72快速道路,沿苗63縣道,去到朝思暮想的泰安溫泉。我喜歡上在這區的一家生態建築旅館所附設溫泉池泡湯的FU。

一路上,寬寬窄窄的路況好壞不一,也在黑暗之中,大聲唱著MA版的讚佛偈陪伴自己,終於,我在六點半前來到[觀止]。也發現,池裡只有我一人耶!真好。聽著旅館的特選沙發音樂,看著星空滿天,感受風的清涼,水的暖意,感謝以這樣的方式,融入與大自然地水火風互動之中。

也只有,禪修後的心境與泡的熱呼的身境,與這樣的時空,造就這樣的氛圍,想來還真是美好的一個晚上。

問自己下次還來嗎?是的,還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nee&aid=701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