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ay , 對不起
2008/07/09 01:51:45瀏覽601|回應0|推薦19

子俊,我在這邊...

哦...

站穩,把手抓好...

嗯,姐,我們要坐到哪一站?

圓山站啊...

哦,人好多...

剛剛不是有位子,你幹麻不坐?

妳的眼神一付就是叫我不要坐的樣子啊!

屁啦,哪有?

明明就有...

你的包包一直洗,都洗到白白的了...

我又不是故意要一直洗的...

你看看,這樣好醜...

至少不像妳,包包那麼髒,用那麼久都沒洗過...

沒人叫你在這個時候回話好嗎?閉嘴啦!

是妳先說我的吶!

陳子俊!

哼,我去旁邊站...

喂...!!

只會說人家不好,明明是自己先起頭的...

討厭...

不跟妳講話...

......

......

...我們坐到哪一站下車啊?

妳自己說圓山站的不是?

是厚...嘻...

笑什麼啦?

厚...走啦走啦...下車了啦...

姐!等等我啦...

.

--------------

.

純粹只是想寫家人之間那種不說對不起的和解方式...

by 野川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