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不起,我愛你。
2008/01/15 03:52:31瀏覽650|回應0|推薦17

他牽著他的手走在喧鬧的街頭,

他的右手,他的左手。

一樣粗糙的肌膚跟浮動的脈絡,

一樣的性別。

一樣的沉默,緊緊握住彼此的手

紅燈時經過路口,車水馬龍燈火閃爍的大樓底下,

他可以感覺到掌中的手心沁出一層薄汗,

有點黏膩,隱隱和著皮膚底下血液流動

身邊經過的女人以刺探的眼光掃過,

路旁老伯對他們揚起的微笑,

那些學生口出惡言舉起中指的行為,

他都不在乎。

都這樣了,有什麼好在乎的呢?

走出便利商店,

鬆開一直緊握的手,

將打開的熱可可塞進他手心,

抬手將他臉上冷却的淚痕輕輕拭去。

不要哭,不要哭,我們快到家了。

他捧著他年輕的臉龐,小心的落下親吻。

他們不要你了,我要。

你沒有家了,我有。

再次執起那微涼的手,

繼續向著那擁擠的小窩前進。

在一陣風起時,

轟轟作響的耳際,

微不可聞的傳來自己的聲音:

對不起,但我愛你。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