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所謂永遠。
2009/07/01 03:56:11瀏覽612|回應0|推薦9
你說的對,沒有人可以一生一世。
但我,有自己的,對”永遠”的想法。


------------------.。○。.--------------------




「如果可以,你可以休假陪我去沖繩看一看嗎?」

『嗯。』

「如果不行,一定要告訴我…」

『為什麼不是’可以’才告訴你?』

「呵,因為我很私自的,就當你答應了啊…」

『笨,決定權還是在我的吧?』

「好像是…呵…咳~咳~」

『好了,不要說話了…瞇一下?嗯?』

「不、不要…」

『阿力,你要快快好起來,我們才能去沖繩…不然,我要跟別人一起去囉…』

「如果…也、也好,回頭拍些美美的照片給我看…藍天…白浪…扶桑花…」

『我買幾件很俗的花襯衫給你穿,像那些大阪流氓一樣好不好?』

「呵…咳~咳!!…光想就好、好俗…」

『很俗的陽光海灘男陳可力…』

「Ben,我想念、咳、南灣的海風…我想回家…」

『等你好了我們就回家…叫陳美給你煮一鍋海鮮粥,你最愛的…放很多薑…』

「…嗚…咳咳!噁…」

『阿力?阿力?阿力?!…醫生!!』





陳美
展信愉快
這些照片、信,還有衣服,麻煩妳幫我燒給阿力,
扶桑花我請人做過防水處理了,放在阿力身邊吧…
謝謝妳!陳美…
房子過戶到妳名下了,
怎麼算妳也是我名義上的妹妹,
謝謝妳成全我跟阿力,
等我走遍日本,我就回去,
這段期間要麻煩妳多照顧阿力了,
他怕寂寞,要記得多去陪陪他說話…
如果妳爸爸不反對的話,
等我回去,想接他回家…
他一個人孤單單的躺在那裡,一定很寂寞的…
有空,可以幫我向妳爸爸提一下嗎?再煩麻妳了…
要登機了,
我再給妳寫信。

祝安

by彥邦 0814






------------------.。○。.-------------------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