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異動的時光
2008/07/16 13:27:38瀏覽601|回應0|推薦24

在那裡看到妳,我愣了好久哦



 



嗯──如果妳沒叫住我,我認不出妳來



 



喂!我可是一眼就認出妳啊



 



嗯──太久沒見,妳變很多



 



是嗎?妳也變啦



 



住這附近?



 



嗯!就那家咖啡廳樓上



 



剛才我們在門口遇到那家?



 





 



我說,妳搬來多久了?在台北一直都住那嗎?



 





 



我們緣份也太薄都四年了



 



嗯?



 



我說我就住咖啡廳後面的巷子裡



 



騙人!四年嗎?



 



四年



 



哎哎!怎麼可能?



 



真的



 



誰叫妳都沒有打電話給我?不然早就見面了



 



妳自己還不是一樣



 



我明明每年都有寫卡片給妳!



 



最好是啦!什麼年代了?哈哈!



 



真的啦!妳都沒回,我以為再也見不到面了呢



 



妳怎麼了啦?不要亂哭



 



誰亂哭啊?妳倒底是誰最好的朋友?



 



好啦好啦不要這樣啦



 



畢業那麼久也不連絡一下我多想妳知道不道啊?



 



我知道我知道嘛!好了啦



 



還以為是死去哪裡?居然就在我的附近!可惡!



 



好啦好啦!面紙擦一擦妳還是愛亂哭



 



誰亂哭啊?!



 



好!沒有亂哭



 



小曼妳都沒接到我寫的卡片嗎?還是老家搬了?



 



跟家裡鬧翻了都沒回去了



 



……



 



雅玲,等妳哭爽了去我家坐坐我女兒很可愛哦!



 



女兒?!



 



嗯,結婚又離婚了,女兒三歲半



 



真不知道要怎麼說妳才好



 



好啦好啦不哭反正以後我再跟妳慢慢說



 



嗯,先留電話,免得妳跑掉!



 



喂!



 



哼!妳有前科



 



真受不了妳



 



說真的,女兒可不可愛?



 



當然可愛!



 



是妳的女兒妳才這麼說的哈哈哈



 



笑什麼笑?!真是的又哭又笑小狗撒尿




 

------------END------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