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魚菜---淺草雷門觀音寺美食
2016/09/17 17:01:40瀏覽966|回應0|推薦16

在本所吾妻橋拍到天空樹倒影,女兒滿意極了,該去吃晚餐了!原本想去"鰻禪"吃鰻魚飯,到店門口才發現臨時休業。沒關係!我有備案,去淺草觀音寺中清吃天婦羅,我錯了!沒注意到星期二定休日。

雖然中午在淺井精肉店吃得很飽,現在一點都不餓,還是覺得應該吃點東西。

就因為這樣才有機會來到"魚菜",這是誤打誤撞吃到美食。

綜合海鮮拼盤,好多種類,都很新鮮好吃。

挖撒必(わさび)自己磨,果然現磨的吃起來味道就是不一樣,不嗆辣,與海鮮搭配一起吃,更能提升鮮味;自己磨也別有一番趣味!

炸干貝,水嫩鮮甜非常好吃,我最喜歡。

烤竹筴魚一夜干,不柴不老也好吃!

4種雞肉串燒也很好吃!

烤魚下巴(我忘了是哪種魚下巴,因為是女兒點的),好吃!

這家店位在淺草公會堂附近,如果喝點小酒,會更棒吧?!我和女兒都是完全沒有酒量的人,而且飯後還要去今晚的住宿地新大久保站,所以只跟店家要了白開水。

進到裡面才發現有許多當地的上班族下班後聚在這裡喝酒聊天,熱鬧得很,不過並不影響到我們,因為店裡還滿大的,而且分成兩區。

我只記得我們由雷門左邊走進去,第二還是第三條橫路左轉,比較靠近尾端處!

推薦這家店,有機會到雷門觀音寺一定要來嚐嚐,以居酒屋來說算是經濟實惠又好吃的一家店!
 
魚菜 居酒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71389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