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保無限+復興空廚首推聯名冷凍年菜--只要1998元四樣年菜輕鬆上桌
2015/12/15 22:13:03瀏覽843|回應1|推薦13

一到年底,相信很多人就開始為年菜傷腦筋,尤其近年食安問題不斷,吃得健康、安心,是所有消費者的期望!

今天參加了中保無限+」與復興空廚」冷凍年菜的試吃活動,為大家介紹。 

今年中保無限+跨入生活服務業首波主打與復興空廚首推2016聯名冷凍年菜,12/15正式開賣。嚐鮮價只要1,998元,豐筵年菜輕鬆上桌。 

兩款年菜選擇適合小家庭;人口多一點兩種一起帶也很方便。 

農曆春節倒數計時,年菜預購就如火如荼的展開,爭食規模上看新台幣20億元的冷凍年菜預購商機。SIGMU集團旗下物聯網智慧生活的實踐者「中保無限+」與最高食品安全規格中央廚房「復興空廚」,首推2016聯名冷凍年菜預購,主打中式「珍品佛跳牆」與西式「德國豬腳」豐筵套裝組合,在家就可以享用「五星級」主廚研製的年菜。

 

中保無限+執行長林健涵指出:中保無限+不僅是帶領消費者輕鬆進入物聯網智慧生活的實踐者,同時也是食衣住行生活服務的提供者,更是未來中保與各行各業、各個年齡層的消費者息息相關的生活服務平台。例如:宅配、維修、寵物等服務,都可以在中保無限+找得到。與同為SIGMU集團旗下的復興空廚合作推出年菜,是進軍生活服務業的第一步。


中式主推「珍品佛跳牆」搭配日式香魚甘露煮、南瓜塔、八寶芋泥。見上圖

有「最高食品安全規格中央廚房」封號的SIGMU集團復興空廚,擁有多年研製冷凍年菜豐富經驗,菜色完成後急速冷凍,即鎖住料理美味,消費者只要使用家中廚具,便能輕鬆復熱,享受到如同五星級飯店端出的佳餚。


西式主推「德國豬腳」搭配蒜香海鮮扣時蔬、南瓜塔、滷梅干扣肉

在食安理念上,SIGMU集團復興空廚堅持傳遞食物最原始的風味,真材實料絕不添加任何味精與添加物,屢獲消費者青睞,業績年年開出亮麗成績單。SIGMU集團復興空廚董事長林純美表示,「復興空廚一直以最高食安規格的中央廚房為傲,健康又好吃,這次的集團跨公司合作,我們相信可以將最美味的五星級主廚年菜,送到所有台灣消費者的年菜餐桌上」。

 「珍品佛跳牆」是SIGMU集團復興空廚首席暢銷明星商品,將傳統歷史名菜,結合歐式料理中的大眾情人-牛肝菌菇,讓佛跳牆味道更加豐富鮮甜,加上嚴選天然食材,以「滷、蒸、泡、炸」多道工法烹調,融合出甘醇香多層次的獨特口感,自然無添加,新鮮的美味吃得到!

 「日式香魚甘露煮」,以正統日式手法烹調,將新鮮香魚烤熟後,加入醬油、味醂、砂糖等濃醇醬汁,經過6小時燉煮至骨軟不散,吃起來入口即化。是台灣人每年必備的年年有餘!

 

「南瓜塔」則選用來自北海道的起司,濃郁的香氣及鋪滿帶皮的南瓜丁,營養又健康,低甜度是過年期間飯後甜點的好選擇。


「八寶芋泥」採用來自台中大甲新鮮芋頭,細緻滑順的芋泥上方,鋪滿豐富八寶,口感層次豐富,吃起來清甜不膩。 

以上兩款甜點都貼心的考慮到素食者的需求,做成素食者可以食用款!

SIGMU集團復興空廚西式招牌「德國豬腳」,焦糖色外皮酥脆、滿滿膠質肉Q彈牙,口感厚實飽滿,搭配香脆酸菜,令人吮指回味。源自聞名世界的「巴伐利亞火烤豬腳」,先以香料與粗鹽醃製三天以上,接著以蔬菜高湯細火燉煮,完全鎖住肉汁與鮮甜後,再加以火烤,歷時一週,始能造就外皮香Q、肉質鮮嫩、厚實多汁的幸福美味口感。

 

「蒜香海鮮扣時蔬」由宜蘭西魯肉發想,以蒜味清羹為基底,加入眾多食材如烏蔘、鮑魚風味片、蹄筋、花枝、蝦仁、魚皮絲還有冬令季節新鮮白菜,搭配台灣蒜頭清香融合豐富海鮮,清爽中帶有濃郁口味,讓人有罷不能的感覺。 

 

「滷梅干扣肉」將台灣梅干菜特殊香氣,加上滷透的台灣豬五花,入口即化,可搭配台灣刈包一起食用。 

南瓜塔為餐點畫上完美句點。

最讓人放心的是:沒有添加物,不加味精,提供食物最原始的風味,在家中用簡單的廚具復熱,就能輕鬆享受優質年菜。

現場還有復興空廚的其他款式的年菜

紅燒獅子頭

紹興蝦,選用活蝦製作退冰就可食用,吃得到蝦子的鮮甜。

異國風味豬肋排,口味很接近美國人習慣的味道。

蘿蔔糕味道很有港式風味,吃得到蘿蔔的甜。芋頭糕風味亦佳。

吃過的人都讚賞,也可加麵條做成牛肉麵來吃。

復興空廚也有多款拌手禮,送禮方便實惠!

 

全台灣的消費者自即日起至2016130日,立即可以上網訂購: www.myvita.com.tw/tacs2016

宅配到府起始日為20151225日至201623日截止。

2016年1月8日以前訂購,還可以再省100元!

其他年菜資訊請上復興空廚官網查詢

http://www.tacs.com.tw/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38946196

 回應文章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15 23:39

好便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