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是日記】◎……
2006/09/23 02:29:15瀏覽192|回應0|推薦3

亂七八糟。留白--

 

……


  本來想去看心機掃描的,卻發現華納沒有上映,只有喜滿客京華影城跟長春戲院有上映……難得我在出門前先上網查時刻表,就出現這種狀況,難道我早就有預感了嗎?!
  如果我今天沒有一時興起上網查查時刻表,明天一個人呆呆的就跑到華納威秀,而且到現場還自以為帥氣的直接到售票處:
  當先生小姐問:「請問要看什麼電影?」
  我就說:「心機掃描,一個人。」
  先生小姐:「我們沒上這部哦。」
  到時,就不是三條線或是烏鴉兩、三隻能解釋的好笑了。

  想看心機掃描啊,可是我又不想去京華城,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不喜歡京華城。
  猶豫之間,我到博客來去訂了心機掃描的小說,可是還是滿想看電影的,雖然還搞不太懂內容在說什麼,可是對於電影中的視覺效果很有興趣。
  想看、想看、想看、想看、想看、想看……

  這幾天有種好低落的感覺,什麼都不想做。
  坐在椅子上抱著腳,點開剛下載的音樂,只記聽到前奏跟第一句歌詞,然後就什麼也沒聽進去了。
  盯著螢幕許久,轉啊轉的改趴到床上去,眼睛閉上後,亂七八糟的東西在腦子裏亂竄,一下那個一下這個,沒有任何順序、理由,隨機出現。
  本來想說去看個電影,心情也許會好一點吧。現在卻連想看的電影也沒得看……
  有種更底落的感覺。

  唉、我去角落畫圈圈吧。

 

飛鳥200609236.02.23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n9900&aid=46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