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是日記】◎休息幾天
2006/08/30 01:22:00瀏覽189|回應0|推薦0

嗯,這完全算是日記了吧,
    雖然亂七八糟的連著好幾天一起寫--

 

休息幾天


  禮拜六晚上,上線整理了信箱與拍賣場後,忽然不知道要作什麼好--說真的,自從沒有公會團後,每晚上線都加減會有這種感覺--獨自坐在暴風城銀行的椅子上,然後我倒在床上放任人物在螢幕上晃腳,直到被系統踢下線,我想我睡了一覺。
  V大概會覺得奇怪吧,才剛上線跟他打了招呼,怎麼沒多久就暫離還下線了。不過,我醒來再連上線時,他也不在線上就是了。

  來去看片子吧。
  重新坐回椅子上,沒在公會頻上打任何招呼--反正我上線時也沒跟誰打招呼,ESC、離開遊戲。

  斷臂山,在開頭五分鐘後,我將文件夾右鍵刪除,順便連資源回收筒也清空了。
  新傲慢與偏見,我到是一路看完才給與相同對待,還在看完之後寫了那篇『愛與和平』。

  啊、我忘了要作月布了,冷卻時間應該到了吧。
  不過月卡好像也要到期了哦……
  休息幾天吧。
  睡覺前,我裹著被子亂七八糟的想著。

  禮拜天,我想我的月卡到期了。
  數數加入WOW也快一年的時間,本來都是心情對了才上去玩的,不過為了之前的公會團,每天晚上七點開WOW快成為我的習慣了,真糟糕。
  現在想想,沒有WOW之前我的生活是如何過的呢,看動畫、影集、電影、小說、漫畫……好像跟有WOW之後沒什麼差別哦,只是時間安排上壓縮了一點。

  休息幾天吧。
  會不會有人發現我不見了。
  應該不會有人發現我沒上線吧,不知道XXX跟XXX會不會察覺到我沒上線……嗯、應該不會。
  我該不會是希望有人發現我沒上線才打算休息幾天的吧。
  可是,我壓根就不認為有人會發現我沒上線啊。難道這個想法是自欺欺人的?!
  我到底是希望有人發現我沒上線,還是不希望有人發現我沒上線;我到底是認為沒有人會發現我沒上線,還是有人會發現我沒上線。
  睡覺前,我裹著被子亂七八糟的想著。

  禮拜二,耶、我三天沒上WOW了啊,我一直以為只有兩天……
  那,明天晚上再開卡上去逛逛吧。
  事實上,我真想等公會團再次開始營業後才開新的月卡,唉、這月卡一開下去就表示我花了四百五十元玩一個月的時間,沒上線就是虧,上線了又不知道要作什麼,來去跟野團嗎……
  搞不懂這樣持續下去真的有意義嗎?!

  這樣吧,從明天開卡算起,一個月、就一個月的時間,如果公會團還是沒有動靜,那就離開WOW吧。
  就像V說的,我沒有欠任何人……除了森崎的大法師腰帶--不過會做的人到處都是,公會裏學裁縫的那麼多,他認識的人也很多,不可能找不到人幫作--所以,我沒有欠任何人。
  一個月後,希望我真的能堅決的說再見,我是個軟弱沒安全感的傢伙,說不定還會買下一張月卡……不行!不行啊!!
  一個月後,若公會沒有任何進展,「拜拜囉各位,我要離開WOW了。」

  呃……等資料片出來再考慮重回吧。

 

飛鳥200608303.01.16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n9900&aid=423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