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是日記】◎“烙賽”?!
2005/07/14 23:10:47瀏覽140|回應0|推薦0

阿姨、姐姐、叔叔、哥哥、弟弟們,
   
我只是幫忙的小妹,不用太感謝我,我會不好意思--

烙賽”?!

  今天光喝就快喝了。


  早上一到病歷組,一位病歷收發組的阿姨突然叫住我。
  NE阿姨:「妹妹,今天要麻煩妳了。」
  麻煩我?!要麻煩我什麼……我想我當時的表情大概是茫然一片吧。
  原來組長今天將我交給NE阿姨,幫忙她們病歷收發組的去送病歷,不過只是送第一分館的三個門診,牙科K復健P腫瘤T

  所以,我今天很忙。

  看看時間與桌上堆疊的病歷,或是門診打電話來催時,就是我出動的時候了。不過,我只負責送病歷而已,頂多就是轉幾本病歷,因為NE阿姨要我不用收病歷回來,原因……她會一起去收。
  沒去送病歷時,我仍維持以往的工作,做做初診病歷、夾夾塑膠封底皮、貼貼報告、分分病歷啊。

  大概是因為開始幫忙送病歷吧,用杯來算的話,今天一整天我喝了三杯『飲料』。

  第一杯是病歷組的另一位BH阿姨請的,御茶園的什麼什麼奶茶
  事實上,在NE阿姨說明今天我要幫忙送牙科那邊的病歷時,她就說要請我喝咖啡,不過她之前就知道我現在不太喝咖啡,所以暫時沒了後話。

  早上大概十點左右,我剛送了一趟病歷回來,接著便又開始做之前已經銷好號的初診病歷時,才做了幾本,那罐冰奶茶就忽然飛到我左手邊了。

  第二杯與第三杯的時間點是相近的,都是在中午時間出現,然而順序是以我喝的先後所排。
  第三杯是中午我必定會來一杯的熱,第二杯是冰咖啡。當我泡好那杯熱茉香綠茶,取出筷子,準備打開眼前的便當時,DA先生忽然將冰咖啡放在我桌上(其實那不是我的桌子),跟上午的奶茶是同一個位置,不過這回我的驚訝比較大,我的一聲謝是在對方轉身過去後才說出口的。

  我要先喝哪杯?!


  最後,我一邊吃便當一邊喝冰咖啡
  用完餐後,我一邊喝熱一邊看小說。

  反正,我就一邊想著晚點會不會拉肚子,一邊喝飲料。
  啊……

飛鳥200507144.22.48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n9900&aid=28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