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限定】◎L>K≧H>V
2009/03/26 19:29:10瀏覽391|回應0|推薦1

 

L>K≧H>V


  目前的排名大概是這樣的:L>K≧H>V。

  L拔頭籌是不用說了,團體大於個人咩,畢竟若是沒有最初的RARUKU,後面就全沒了!

  至於K與H……
  Hyde當然不用說了,他一直是以「美色」當我的主打,副打則是歌聲。
  K的話,是說本來就很喜歡Ken叔寫的歌,大概RARUKU的歌中除了荊蕀之淚跟忽然就有愛的歌外,比較喜歡聽的都是Ken作的曲。
  本來,Hyde一直是排在團體後的第二名,此時此刻之所以會發生Ken叔的大逆襲,主要是因為最近大叔發了新單曲《Deeper》,聽了便不自覺感受到Ken叔果然很強大。
  是說前兩天單曲的三首歌到手後,早晨上班途上,就在火車捷運上一直重複聽著,一邊聽一邊傻笑。回家後,我還把MP3上的歌單精簡過一次,就為了能比較常聽到Ken叔的歌。真的可惜沒出台壓版,不然我一定去買!

  V團的末位說來也沒什麼特別的,當初只是因為有Hyde,然後K.A.Z也滿可愛的,所以VAMPS才排的上第四。換句話說,本來V團是連第四都沒有份地,畢竟我連Tetsu還有yuki的AA都沒給排進去了,一切都是看在不熟悉的KAZ份上,才給了點位置。

  所以結論就是,幫Ken叔的單曲出個台壓吧。
  他值得大家一同感受一下大叔的強大!

PS一下,是說明明Deeper是主打的單曲,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怎麼聽怎麼覺得c/w曲的『In A Broken Dream』以及『Shiroi Hana』比較有愛說……

再PS一下,會寫這篇是因為剛剛看到VAMPS八月要來台灣開演唱會的消息,而且還一次兩天哦……一整個就糾結了起來。

 

飛鳥200903253.03.27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n9900&aid=2781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