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是日記】◎探路之後的AWAKE
2005/06/25 03:58:27瀏覽208|回應0|推薦0


  探完路後,我們母女倆人徒步前往SOGO百貨公司,憑著兩個路癡的方向感與直覺,我們平安的到達SOGO敦化新館前的東區地下街入口。


  話說,我自從離開捷運站就開始到處觀望,致力找尋唱片行,最後終於在東區地下街裏看到了!
  :「阿母,今天幾號啊?」我只要一開始放假就會忘了今夕是何夕,當然,平時也沒記得幾次過啦。
  阿母:「今天……二十四號。」阿母記憶力果然比我好。
  我:「那我可以進去看一下嗎?」我指向左前方小到只剩五臟的唱片行,心裏只想著L`Arc-en-Cile新專輯
  阿母:「哦,好啊。」

  一進唱片行,我就聽見裏正在放L`Arc-en-Cile的歌。
  很好,第一排就是東洋區,至於地圖偏向左手邊的叉國貨就不用看了,我一眼就看到貼在上頭的預告DM--AWAKE
  :「我就是在找這張,(台版)今天(二十四號)出。」我指著架上貼著的DM給阿母看。
  阿母:「哦哦。」
  我在架上上下尋覓了一番,可是除了那張DM外,沒見著專輯的影。
  阿母:「妳要不要直接問小姐看看有沒有。」
  我:「也好。」

  我走向櫃檯,「小姐,請問有彩虹L`Arc-en-Cile)的新專輯嗎?」
  問話時發現背景音樂換了,豁然發現,這首不就是鋼之鍊金術師七月劇場版的主題曲嗎?!
  小姐:「有啊,妳等等。」
  有……有耶!
  等等,鋼之鍊金術師劇場版的主題曲不是L`Arc-en-Cile的新歌嗎,那、那裏放的就是新專輯囉!
  我:「裏放的就是這張新專輯耶。」我一臉興奮的看向阿母。
  小姐從身邊一疊疊的CD堆中拿了一片給我,銀色封面、黑色人物,可愛的新專輯不拉不拉不拉……
  阿母:「多少錢?」她在掏錢包了。
  我:「我自己付就好了啦。」這筆錢我早就留下來了,那天自己出去看電影我也沒敢帶出門咧。

  等小姐拿海報給我後,我開開心心的付了款,開開心心的把CD收進包包裏,笑得可開心了呢。
  哈哈哈!

  下午擦地時,我就開開心心的放來聽了。
  開心、真是開心啊!

飛鳥200506256.03.38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n9900&aid=18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