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偉大的坦克~德謙復出+2011陽金P字道加油團
2011/12/09 05:56:03瀏覽139|回應0|推薦0

    最近不曉得是不是天冷的關係很懶的打字,還是字都在臉書打完了到這擠不出文章

其實文筆不好的我每次寫篇文章就要想很久也打很久中間也修改了無數次才發表確實是

蠻累人的,導致最近嚴重拖稿常常無法即時報導...不過我還是會繼續記錄生活日記這樣

好讓以後回味無窮!

    一年一度的陽金P字道很快的在今天起跑了,每年幾乎都在這寒冷的冬天挑戰,我已連續參加

了3年2008,2009,2010今年2011我決定休兵一年到場幫大家加油打氣並當攝影組,自己想想

這3次的挑戰每一次都有進步算是對自己有交代,去年的成績對我來說應該是極限了要再突破以

我這歲數應該很難,除非練很大不過我的時間不太可能達成,既然成績會跟去年一樣那倒不如休兵

當加油團還比較實在,今天的重點還有德謙兄復出騎車,德謙自從年初與華恩交往後就再也沒與我們

一起騎車了,有緣認識一位談心相愛的另一半是非常難得的,我們非常的了解也非常支持,終生大事

成家才是最要緊的事,有情人終成眷屬德謙與華恩在10月抵搭上建國100年的結婚潮,而且順便要生

個龍寶寶喔,再次祝福德謙與華恩永浴愛河

12月4號清晨約5點半自行一人來到天母運動公園的側門,這兩年P字道出發場地均改為這裡

前導車及工作人員待命中

 

一旁有3台救護車待命中增添緊張氣氛

出發拱門選手們蓄勢待發 

6點準時出發,前導車一樣是光頭裁判指揮坐鎮

出發囉!!

接著開始趕場囉,準備上風櫃嘴拍第一集團,今天加油團成員有阿土,我,德謙,發哥,堃哥,小邱

德謙的戰馬好久不沒出動囉半年以上,應該快生鏽發霉了吧

近一年沒與我們騎車的德謙,有稍為發福很懷念當初一起攻山頭的時候,接下來又有機會囉

話才一說完我就幾乎看不到德謙的尾燈了..他還是一樣熱血與勇猛雖然肌力與心肺有留失ㄧ些

不過他還是大家心中永遠的勇腳,衝勁十足踏遍所有山路攻克所有山頭的坦克

很有緣的在風櫃嘴遇到克里斯,佳世達及豆花車隊的菁英,也曾與他熱血過喔

新髮型還不錯喔,人見人愛的大帥哥一個

準備在風櫃嘴下萬里的最後一個髮夾彎拍照,這裡離風櫃嘴頂約剩下100公尺所以大家正快hold呢

拍照正是時候





感謝克里斯協助拍攝



9點拍完閃人竟也被拍到一張,像是有參加p字道似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