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櫃~天溪園
2012/03/20 06:58:00瀏覽100|回應0|推薦0

    通常星期六不騎車的我今天心血來潮陪小邱騎風櫃嘴,熱血小邱下個月準備決戰大屯挑戰賽

自我要求蠻高的小邱深怕比賽成績不理想所以想在賽前來幾趟探路好確認賽事路段如何配速

今天天氣還不錯早上4點50就出們是有點涼,騎到風櫃嘴卻是無風悶熱的好天氣,這種天氣騎車

真的會虛脫,太久沒遇到這樣的天氣下騎車了,看來要來幾趟耐熱訓練準備迎接夏天的到來囉^^

清晨不到6點我與小邱就已經飆到楓林橋了,天色還很昏暗!!


小邱今天的任務是決戰大屯探路,因為有事只能陪他騎完風櫃嘴



騎到一半下馬拍拍照,順便試試車子裝的置車架(感謝蘇醫師的贊助喔)這樣拍照好拍多了^^

到涼亭囉,天也亮了....假日車隊車衣首次曝光...哈哈!!

與小邱道別~住ㄧ路順風喔!!

剩下我跟空無ㄧ人的風櫃嘴,不是假日嗎??原來我們太早囉><"

回程看到萬溪支線忽然興起念頭探路去^^

今天沒帶GPS害我還走錯一小段,回頭看到土雞城旁邊小路才是要接天溪園和至善路的方向

經過第一座橋...沿路下坡非常陡

在往下真是超級陡,這例是最陡的路段有超過20%大家騎車經過要小心喔~好變態阿><"

沿路持續陡下坡來到天溪園

第二座橋

橋下風光真是漂亮

第3座橋,ㄧ旁進去就是聖人瀑布了

改天到這溪曝ㄧ下應該是不錯的地點

HDRㄧ張

再經過一段長陡坡終於到至善路口囉

這地方全家出遊也會很讚喔!

336巷我會記住你的下次會來挑戰你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