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誕前夕-指甲篇。
2010/12/20 01:58:18瀏覽747|回應0|推薦15

  今年聖誕前夕,就在十二月初我去"代班"了。

  

這裡就是我代班的地方,沒錯!這次我是來代班"美甲師"這行業,一轉眼會做指甲也好久囉,實在沒想過會再踏上這一步,美甲算興趣也可以當飯吃,挺不錯的。

這是這次我為自已做的聖誕指甲,這副指甲在十二月初的時候就已經做了,為了每年一次的聖誕節,無論如何一定要應景一下囉!

接下來的這雙手是我為我的好朋友所做的"光療指甲",因為只有做在真甲上面所以很短,呵呵,不過也挺可愛的吧?尤其是我的粉雕,雕的很累(因為很小所以工要更細了)。*粉雕=上面有圖案的立體東西。

這是我與朋友的指甲大小差別,這樣就知道那個粉雕有多小了吧,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雪人"囉,超級迷你雪人,雕完的同時深深為自已感到驕傲(也太誇張了吧)。

  這次代班只有幫忙兩個禮拜,很快的不知不覺中已經快要結束了,一開始還有點擔心是否能適任,不過這渺小的擔憂因著朋友的支持迅速的淡化了,也許因為有段時間沒有幫別人做指甲,也不熟悉那裡的流程而感到徬徨,不過好加在那裡挺輕鬆自在的,只有我跟好友兩個人顧店,每天都在沒人客時悠哉的聊天、看電視、上網,簡直就是理想的環境,雖然沒客人也有點困擾(因為會沒錢賺),每天都很開心呢!

  老闆娘人也超好的,一開始做第一、二個客人的時候,總是不小心花太多時間,不過好險之後就很快適應,也算有點得心應手囉,很快地,一想到代班就要結束了雖然有點捨不得,不過經過這次的代班經驗,讓我的美甲技術更上一層樓外也額外學到了一些之前沒學過的美甲知識,真的是一舉兩得,也開心有這次的機會,接下來的我更確定我要走的路了,即使還是會迷網,但真正想追求的,我想在這次聖誕結束後就會有頭緒了吧!

無聊又小混的我們,只好自已玩起自拍囉~

  開心的聖誕前夕,有朋友的陪伴,暖暖地直達我心。

  重頭戲還是放在聖誕節,提前祝各位"聖誕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sky77227&aid=4713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