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變的音符
2005/08/29 23:43:10瀏覽172|回應0|推薦5
  最近常常換音樂。有時候一個小時就更換一次曲目清單。問我為什麼?沒什麼,想換而已,隨著心情罷了。

  從前的自己可以對著某一首歌曲,一直不斷的重複聽上兩三個禮拜都不會膩,現在卻不成了,是心境的關係。從何時開始,我的心是如此的不穩定,無法平穩住的情緒,藉由指尖更換曲目的動作來表達;或許這樣有效,我可以用著寧靜的音樂拉起我低盪的心情,或者用著很有節奏、充滿熱血的歌曲來讓自己脫離躁鬱,但往往不過多久又回到原先的心情,像炸彈那樣,就算安撫過了,但炸彈還是炸彈,只要本質沒有改變,不穩定就是不穩定。

  不知道自己在躁鬱些什麼。說實在,我現在好像是孤軍奮鬥;這樣說法很對不起支持我的朋友吧?可是,我覺得很不夠,非常不足。是我自己沒辦法敞開心扉吧?於是週遭環境沒有我可以依靠的人物出現,好朋友又都在遠處、或者網路上,常常就會莫名的陷入低潮。

  很討厭這樣的自己吧。沒有自信、情緒又很不穩,但在網路上卻可以表現自己,現實上卻不是這樣的。

  現在的歌曲是——「Rumbling Hearts」。是巧合嗎?剛剛好就是播到這一首歌,正合我心。

  大概沒一個小時,我又會想要刷新歌曲清單了吧?



  (2005.8.29)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nowing&aid=5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