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手黨中部小家聚記實
2005/07/31 22:16:48瀏覽225|回應0|推薦5
  回想起來,因為是小聚會的關係,且先前已經照過面了,所以前一天晚上一點都不緊張,悠閒到差點要忘記這件事情的程度(笑)可自己的行程大略在腦中描繪過一次,然後就很放心的睡了。

  中午從學校回來後,吃完便當休息了一會兒打電話給隱光,之後沒多久,突然想起自己沒有訂位,現在打電話去應該剛剛好。於是在網路上找了風車轉轉的電話,很阿莎力的留下手機:「我要訂位。五點半,五個人,我姓李。」然後就去梳洗。吹完頭髮時間差不多四點多,本人的預定行程是躺上床作個幸福的睡豬,但熊熊接到了一通電話,原來隱光太早去接小魚學姐了,所以現在要來接我。

  之後呢?我只能說,慌張的本人是個可怕XD。趕緊通知迷小琉儘可能早點出現,然後匆忙換上衣服,出門好幾次又回來,每次大叫:「啊相機忘了!啊XX忘了……(以下略)」出現在小魚學姐與隱光面前的時候,哼哼!我偽裝的很成功吧?幸好我先到門口等著,哇哈哈哈哈哈!看不出來慌張過對吧?一一bb

  (謎之音:相信我,這會是落落長的一篇。才開場就寫了三段XDXD)


  在車上聊了很多城邦城市的一些功能優缺點、以及些許使用方式,因為才剛回歸沒多久,聽得霧煞煞,但還是努力聽著。聽了這多,雖然有些地方不大了解,但是感覺來說,城邦城市兩大功能融合在一起的,對於新一個據點來說,這是個絕佳的考慮處所。只要有去嘗試使用,不懂也會懂得的吧。

  提起我有訂位的事情,這才發現隱光跟在我之後去訂位XD。據隱光說法,小姐聽到五位五點半,複誦時用疑問的語氣,之後沒讓隱光訂位,說人到了再幫忙調位子。哈哈!還真是剛好呢。


  到風車轉轉時,人潮還算不多,大家開始點菜。隱光因為午餐沒有吃,所以兩三下就點好正餐,還加了三四樣小菜;而我跟小魚學姐盯著菜單好久好久,也許用「瞪著菜單發呆」會是貼切的形容吧(笑)某隱光說我今天應該肚子不疼,可以吃很多吧?有點心虛哪,肚子有點撐……啊啊啊,我下午為什麼要多買一杯飲料呀?!而且還是出門前才吸光的(抱頭)大家邊聊邊點餐,好不容易點完了,過沒多久迷小琉就出現了,然後我才知道悠郢不來/_\

  然後大家就是吃飯、聊天、耍冷等等。我的記性不怎麼好,沒辦法一一敘述一一a所以挑有印象的重點來寫。


【事件一】
  話說在點餐時,隱光要去付錢的時候,突然拿著一張紙,大聲唸出本人的名字,頓時大驚!激動萬分的搶回那張紙,匆匆瞄了一眼,嗯嗯,是暑假住宿的通知單。「咦?!為什麼會在你那?」隱光哈哈大笑:「我是神偷呀,剛剛偷偷A過來的。」然後、然後……我居然信以為真Orz|||「沒有啦,其實是在地上撿的。」聽完本人的表情呈現如右:=口=|||
  好像是拿錢包的時候沒注意拖出來的。我好像到哪都做這種蠢事情哪……Orz|||(蹲角落劃圈圈)

【事件二】
  這個事件有待小魚學姐、迷小琉、或者隱光來補齊。忘了當時隱光究竟是談論著什麼,總之到了忘情的地步,開始手舞足蹈的輔助教學。只見他一雙手突然往左撥去,好死不死剛好有個服務生拿著餐點走過來,整個人就被隱光的「魔掌」給嚇了一跳,據說迷小琉是坐在最好視野的位子,服務生的表情全部看得清清楚楚的。
  不過隱光仍舊忘我,第二次又往左撥去,同時第二個服務生又來到。只不過他有了防備,即時退後了一步,避過魔掌XD。

【事件三】
  隱光提議的流氓與小姐拍照一事。我這個角度真是絕佳的觀賞地點呀!在隱光跟小魚學姐後邊待命的服務生,一直聽著兩人的好笑對話,本來是正常表情,漸漸的有點皺,然後嘴巴鼓起來了,雖然有些細微不過可以看出,他在實行忍字訣,我樂得欣賞他提供的樂趣。終於服務生忍不住了,在表情快要顯露出之時,他及時轉了過去,唉唉真是可惜。不過我已經忍不住爆笑出聲,跟迷小琉報好康。
  事後才知道,原來小魚學姐跟隱光都有注意到呀哈哈!

【事件四】
  請直接參照四人合照的照片。本想在散場之前,大家合照做個完美的結束,可這還真是累人呀。我果然找錯人拍照了嗎?(倒)很不會拍照的小姐呀,兩次都沒有說一二三就拍下去(死)好不容易想起相機有倒數十秒功能,但無奈父女檔抓不住倒數的時刻,硬是挑倒數三秒走過。大家嘔死了呀啊啊啊啊啊————!!



【GOGO美食王】(改自某動畫XD)

  這裡是GOGO美食王。今天我們來到台中文心路口的風車轉轉,來做個美食專訪。

  走進室內,嗯~裝潢蠻不錯的,白色系列的空間,給人感覺很俐落很清爽,服務生服裝也有統一、服務也OK,還蠻不錯的。櫃檯左半邊有兩台古董電風扇,遙望著的時候有打算要近距離觀賞,但是很遺憾,我忘記了XD。似乎還有第二層樓,只是沒有上去看。

  室外的話,在門口有一個看台,是演奏者演唱者專用的。上去的應該都是專業人士,唱歌技巧很不錯,聲音又都很好聽唷!周圍則是佈滿盪鞦韆的座位。夜晚坐在外邊喝著飲料,搖擺著身下的鞦韆,聽著好聽的歌聲,那是很享受的Feeling唷!

  接下來是美食。首先是小魚學姐的東坡肉套餐,看起來很不錯呢!除去白飯太硬,東坡肉看起來很道地呢!還有幾樣看起來還算OK的小菜。也許是我個人觀感,小菜的外觀好看與否,會造成我第一時間認為好不好吃的感覺,不過通常簡餐店的小菜也不會好看到哪去吧。

  隱光的雞腿飯,謎團中的謎團。因為太遠了,我看不到XD。而且我對雞腿飯沒什麼興趣所以……可以直接歸類為不好吃嗎?XDXD

  我的義大利焗烤飯。個人認為焗烤就是要吃飯才對味,吃麵感覺很怪。菜單裡只有這一樣是飯、是紅醬,其他兩樣都是麵,有點忘了,好像白醬紅醬都有的樣子。吃起來還蠻不錯的,只是我吃太慢了,吃到後來有點噁……個人小挑剔,起士可以再黏稠一點。

  迷小琉的義大利肉醬麵。看起來很好吃哪︿ ︿至於好不好吃呢,可以問問迷小琉,或者問那盤創意餐點爸爸,畢竟有幾條麵條貢獻在爸爸的成型之上(笑)

  而我們四人的餐點都有綠豆湯,但我跟迷小琉沒有小菜。


  結論:全部五顆星,我給三顆半。



  回程的時候,去接了Tober。久聞其名,今天終於見到了。然後之後我就很少話,眼睛忙著盯著Tober,很想碰她卻又不大敢一一aTober非常漂亮哪,又非常的乖巧,看著一人一狗的親熱,真是羨煞旁人呀!︿____︿

  因為我很想養但是沒有養過狗狗,所以真的會覺得很棒呢!



  這篇果然很長……(仰頭)

  上次德安沒能跟隱光聊個痛快,這次可真是過足癮啦!哈哈!我果然還是個學生,還有得學的呢!



  (2005.7.31)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nowing&aid=36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