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機該報廢了嗎?
2005/07/28 18:17:14瀏覽151|回應0|推薦1
  自從一個月前因為手滑,不小心摔到手機之後,他就一直跟我鬧脾氣。

  初時還算好,一兩個字變成亂碼,很輕易可以推測出整個詞句,本以為放著就好,反正還可以撐呀!結果居然跟我鬧關機。當時正值期末考週,叫醒本人的重責大任全落在這唯一手機上,假若重大考試他突然給我鬧毛病,那我不就零分了?於是緊急回家挾了個鬧鐘來使用,總算有驚無險的渡過。

  不知道是不是又摔到的關係?現在螢幕裡鮮少有亂碼,取而代之的,每個字體全都是黑色的長方形框框,連猜測都不成!要靠習慣與記憶去推測,究竟這個功能是什麼?

  「喂?你是誰?」——已經變成我接電話必說的話語。有些後悔當初為什麼要撤掉個別來電鈴聲的設定,除了老爸老媽來電以外,其他我都不知道是誰=口=|||

  這、這、這……這不是要硬逼我記電話號碼嗎?天啊!慘無人道呀!毫無天理呀啊啊啊啊啊————————!!


  說來這隻手機跟了我也要邁入第四年了吧?從大一開始用到現在,是我的第一隻手機。突然要換掉我還蠻捨不得的(嘆)所以目前還是會撐個一陣子,等到真的不行的話,再說吧。

  目前把編碼改成簡體中文顯示~?~a



  (2005.7.28)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nowing&aid=35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