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抓狂!!
2013/09/03 04:44:45瀏覽168|回應0|推薦0

啦~啦~啦~又在奇怪的時間po文了@@

這次是身體不舒服沒法睡><

我在這次上台北後,已經慢慢調整時差為「較正常人」;

反倒是公ㄦ因為暑假是12點上班,總比我晚睡晚起…

可是現在…我沒法睡啊~~~~~~~~~~~~~~~怒!

因為身體不舒服!

上週五晚上不知怎麼了,突然就開始肌肉酸痛、發熱,整個人出現了感冒前兆。

本來只打算用「睡眠治療法」,一路給他睡到好,但公ㄦ覺得不對勁,週六硬是請假帶我去看醫生。

醫生說應該是腸胃炎型感冒,然後就帶了藥回來…

可是我吃了藥就會想睡,睡了就先發冷後發熱。

燒到38、39度(腋溫),光是第一天就把鎮熱藥給吃完了(之前總吃不到…)

更慘的是,晚上一樣睡不好,就一直先冷後熱,直到今天早上。

半夜我也沒法入睡,睡夢中就一直夢到我跟著身體的血液還體液還溫度什麼的我也不知道,

就看著自己一直發熱→退燒→發熱→退燒,不然就夢學生還什麼的,非常亂也非常累!

我抓狂了,就在約6、7點起床找事做,但也很累很懶不知道要做什麼…

看完一本不用動腦的小說後,還是在沙發上小睡一下。

然後公ㄦ醒了,我也就跟著起來。

那時還算ok,除了沒什麼元氣,其他看來都正常。

沒想到…事情還沒結束呢!

我去上班了…一開始還好,但當5點學生開始多、事情開始忙,我就開始抖、然後又吐了…

哇!這是什麼情形?!還好老闆人很好,馬上找工讀生來接手我的工作,叫我下班立馬去看醫生。

而且這次要改看腸胃科~~我才交接下班去大醫院掛號。

(會去大醫院是因為上班附近似乎沒有小診所是專看腸胃科的…)

一去就等好久,我不舒服到寫病歷單都一直寫錯><

號碼很後面,但後來有好心護士,先把有在場的幾位收了健保卡跟病歷表,送進去請醫生先看。

不然在場沒幾位,我卻要等2x個,是…7月到哦><

而且再不快一點,我就要掛在醫院了Q.Q

後來醫生又開了藥給我,也抽血驗尿,明早看報告(我要求早上,沒辦法。)

哦~~話說,這還是我第一次在醫院量體溫是有發燒的(耳溫38.5度)>//<

以往到醫院診所後就自動退燒,搞得我好無言。

只是回來後仍不舒服,吃了藥似乎…沒有特別好轉,只有自己降溫@@

所以…我也現在起來打文章啦~~因為又發冷→發熱了…

想說起床比較快散熱,就起來找事做了…

這讓我想到十年前也曾有次大病超嚴重,胃痛8天!

中、西醫、診所、成藥,都吃了,完全無效。

那次也是痛到打滾、哭天喊地!

直到第7天還第8天去看一個軍醫退下來開業的,他打一針就好一半,吃完藥就沒事…

公ㄦ說軍醫專治腸胃的疑難雜症,因為阿兵哥的腸胃問題最多XDDD

我想說…難道我要回台南再找他醫治?

雖然他開的藥可能很重,但…我只想好好上班啊T.T

唉…只能等天亮後看報告如何,我怕…我又得請假了><(是有沒有這麼認真過啊XDDD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kite&aid=831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