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改寫(沒那麼簡單)】沒那麼簡單
2013/01/13 22:13:07瀏覽344|回應0|推薦3

在職場沉浮多年,心裡有不少感觸。雖然我也知道大多是自己的原因,但…還是有著TMD的不爽。就…在此讓我發洩一下吧(啊~~~)


《沒那麼簡單》原唱:黃小琥

沒那麼簡單 就能找到 確定的未來
尤其是在 換過了那麼多的主管
總是無奈 只好擺爛 誰澆熄了我的熱愛

沒那麼簡單 就能轉換 舊的全拋開
變得小心 也許好也許壞各一半
不愛現職 待久也青菜 不用學新技也不用改習慣

感覺平靜就加班作戲 感覺不滿就請假休息
年終或獎金 不用太在意 就當全歸零
不想奉獻全部光陰 畢竟生命是我地
在周未晚上 關上了手機 舒服窩在沙發裡

做事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職位都有難題
沒了肖年時的衝勁 高額獎金不如底薪
做人沒有那麼容易 畢竟主管脾氣不定
什麼都不怕的年紀 曾經有勇氣 所以有魄力 曾經

懷念滿身傷 但卻最熱情 的過去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kite&aid=7222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