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定期回診追蹤甲狀腺結節及橋本式甲狀腺炎
2013/08/06 23:57:26瀏覽969|回應2|推薦25

    終於今天回診看報告,醫生說:檢查結果沒問題,半年後再回診做檢查,看看有沒有惡化。平常只要保持心情愉快,作息正常就好,目前不用吃藥,也不用開刀。

    醫生又說:只是血紅素11,有點低。又詢問家中是否有其他人有這方面的問題。我說我媽媽也是血壓偏低。醫生就說:如果不放心的話,可以再掛血液科再做進一步檢查。

    我想我會再找個時間回診,看看血液方面有無問題。不管如何,聽完醫生的話,也終於可以先放下大石頭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lf&aid=8097739

 回應文章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08 03:57

血紅素太低,婦女如果檢查時間適逢經期,會短暫低值,勿慮!

如果有痔瘡流血,要治療好。有時間做大腸癌糞便血液篩選,確認沒有病變。

排除上述可能做,補充維他命B群,提高造血功能。

吃個豬肝湯,或使用會生銹的鐵鑄鍋煎個蛋,可以快速提高血紅素!



fllf(fllf) 於 2013-08-19 00:44 回覆:

蔡爸爸什麼都知道,不愧是個愛家,愛老婆,愛兒女的典範。

真開心,從蔡爸爸這兒,我又學到了許多,Thanks。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07 01:50
好消息!
fllf(fllf) 於 2013-08-19 00:41 回覆: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