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癌症篩檢
2014/09/12 23:56:14瀏覽898|回應4|推薦44

大聲宣導一下,婦女同胞們,政府有補助四大癌症篩檢,可免費檢查哦。

乳房X光攝影檢查:45-69歲,每2年一次

糞便潛血檢查:70-75歲,每2年一次

子宮頸抹片檢查:30歲以上女,每3年一次

口腔黏膜檢查:30歲以上,有嚼檳榔(含已戒檳榔)或吸菸,每3年一次

剛剛有人餵他們

呱呱叫不停  好不熱鬧

一直吃

每一隻都很忙

我也忙著照相

牠們三個也很忙

短短時間內

牠們繞著大池子繞了好多圈

吃完東西拍拍屁股準備走??

好似不甘心  繼續找吃的

全部照片都在醫院照的,以前看完醫生即匆匆離去,想不到還有如此清靜地。

昨天帶母親來醫院作乳房X光攝影檢查及糞便送檢,子宮頸抺片檢查已在8/7作。

差點無法照下這些照片,因為粗心的我在上星期五,掉了手機還不知道,幸虧有好心人士撿到還幫忙聯絡到家人,再通知我去領取,不然我不但沒有手機,更無法拍下這麼多生動照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lf&aid=17167060

 回應文章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24 00:56
其實身體自知有無病痛。能吃,喝,拉,睡,手腳溫,生活飲食正常,保持心情愉快,就不會有什麼嚴重疾病。如果睡眠差,便祕,手腳冰冷,這些就是警訊。
fllf(fllf) 於 2017-10-25 00:25 回覆:

jerry晚安:

有中醫底子的jerry說的當然沒錯,日常作息.飲食.情緒,在在都會影響身體健康。

我以前都不在意,現在我都會注意,如果一天沒排便我會多喝水或腹部運動來改善;注意保暖也能改善手腳冰冷問題。

感謝來訪


禪瓖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28 22:59

寫得一手好字的王羲之愛鵝,

禪瓖的字....大蓋只有自己看得懂怨

卻也是鵝癡一枚。

四隻健康圓嘟嘟的胖胖鵝

大飽眼福了!三太子笑

fllf(fllf) 於 2014-11-16 11:20 回覆:

原來大家都這麼喜歡鵝~

我也是寫得一手很有個性的字

呵呵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13 17:16
謝謝告知!  政府有很多德政啊.  好喜歡這四隻大肥鵝, 自由自在, 希望牠們永遠這樣活下去, 沒人吃牠們.
fllf(fllf) 於 2014-09-18 23:24 回覆:
這四隻大肥鵝真的很可愛,我相信不會有人吃它們,而且院方也會好好照顧它們。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13 13:27
在台灣不怕丟手機,這一點真是天堂。
fllf(fllf) 於 2014-09-18 23:25 回覆:
台灣真是寶島,很有人情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