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血紅帽(亞曼達莎菲.西羅費南德茲.麥斯艾恩斯主演)
2013/06/09 22:58:50瀏覽750|回應0|推薦24

    來看看電影,轉移一下注意力。

    看著這個片名,我就想起家喻戶曉的童話,小紅帽的故事。故事內容:奶奶送給小女孩一個紅色連帽披肩,小女孩很喜歡,一直戴著,從此大家都叫她小紅帽。一天,奶奶生病,小紅帽要去看奶奶,媽媽交待小紅帽路上小心,不要和陌生人聊天,要快去快回。但是天真小紅帽,卻忘記媽媽的交待,路上還和大野狼聊起來。結果大野狼先到奶奶家把奶奶吃掉。不知情的小紅帽後來也來到奶奶家,還問大野狼:奶奶的聲音好奇怪?奶奶的眼睛為何這麼大?奶奶的耳朵也變大?手臂也好大?嘴巴也變大了?

    然後,大野狼一口吃掉小紅帽,便倒頭呼呼大睡。獵人經過後,將奶奶及小紅帽救出,並在大野狼肚子裡放了石頭,醒來後的大野狼為了找水喝便跌死在水池中。

    小時候聽這個故事時,大人都告誡我們不要和陌生人說話,不然有可能就會被帶走,就再也見不到爸爸媽媽,而且也要我們,不要在路上逗留,下課要馬上回家。

    而電影中的血紅帽,和小紅帽很多情節也都相同,但是它又改編成男女感情的三角戀,再融合一些詭異的童話元素,前面和後面我覺得不重要。

    重要的是在哪兒呢?是在中間左右吧!每個人都在懷疑自己身邊的人是不是就是狼人,連女主角也在懷疑,她懷疑另兩個男主角及自己的奶奶,當然最後答案和女主角所想的不一樣。也和我所想的不一樣。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lf&aid=7737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