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扁王(尼可拉斯凱吉.亞倫強森.克羅伊摩蕾茲 主演)
2013/04/06 01:20:03瀏覽511|回應0|推薦19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想,都會想成為行俠仗義的超級英雄,而劇中的平凡青少年,一直都受到別人欺負。有一次,他穿了像蒙面俠的緊身衣,在路上為了救一位被好幾個人打的路人,而就算是挨打,他還是堅持不離開不放手,因此被許多路人錄下,放上網路視頻,一夕之間成為爆紅人物。

    在一次出任務,他想要幫忙心目中的女神排解困難時,遇上了同是超級英雄的大老霸及超殺女,深覺自己不是這塊料,心中湧起退出江湖的念頭。但是犯罪集團化身的紅旋風,接近了他,引出真正的對手大老霸及超殺女,展開一場激烈的槍戰。

    而我對超殺女有很深刻的印象,她長的很可愛,只有11歲,卻有著俐落身手。在劇中她從小就被老爸教導許多槍械知識,期望她加入打擊犯罪的職志,所以小小年紀,就有一身好本領。只是小女孩在劇中開口閉口都是髒話,感覺就不是很舒服

    由此來看,教育真是很重要,如果從小多花心思好好培養小孩,孩子長大後的成就,至少不會太差。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lf&aid=7468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