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沉沒(草剪剛.紫崎幸主演)
2013/03/22 22:37:33瀏覽409|回應0|推薦21

    因為地震,俊夫及玲子救了小女孩美崎後,原本以為可以安穩生活下來,但又發生因地殼變動而引爆火山,導致連串的地震。片中的科學家發現,在太平洋板塊的擠壓效應下,日本一年內會沉没海底,這時許多有錢人紛紛移民國外,而政府也開始和世界各國洽談收留難民事宜。

    俊夫連母親....家人也不理,只想著帶玲子.美崎一起離開,但被玲子拒絕,俊夫最後為了心愛的玲子,做了一件偉大的事情。

    因為之前新聞都在討論,日本沉沒這部片子,洽似日本311大地震翻板,引起我的好奇,但看完後有點大失所望,因為感覺好似在看世界末日的日本版。另外整部電影的氛圍,就像隨時會跑出哥吉拉怪獸似的。而整部片子不合理的地方就是一定要用那個淘汰的潛水艇,像311地震也有其他國家也都會有協助呀,是因為用那個淘汰潛水艇才能完成壯烈的故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lf&aid=7415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