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鬼迷航‧第四章‧大風暴》結語
2008/07/29 11:48:40瀏覽534|回應0|推薦0

學了八字命理,才了解傷官總是面對一種詭異的處境,
他不當做一回事的東西,別人卻視之如珍寶,
打從我國小那張模範生獎狀,就一直都是這樣子,哈!好笑。
三條魚一再的說,喜歡,就直接拿去,
但是,可以告知一聲嗎?

***********************************************

《神鬼迷航》第四章,寫完了,
許多過去認識我的人,看到以後,應該就了解怎麼一回事。
幾十年來累積的經驗,我相信關於三條魚的傳說早就在私底下散佈,
明槍易躲、暗箭難防,
與其防備身邊朋友〈甚至幾十年的老同學〉不定時射出的飛刀,
還不如自己把故事攤在陽光下。

 
 

三條魚身邊那堆噁心下流到令人反胃的佛教徒,
以及那個一天到晚批評別人是“邪教”的施寄青,
造就了今天台灣的下流社會,
這才是不折不扣的共業!

民國六十年代的初期,有個女人居然到處查探別人的事情,
如果沒被殺死,那應該是台灣政治的奇蹟吧,
這種事情怪到我家頭上,太好笑了吧!
更好笑的是那些佛教徒想查就查,把我家的陳年舊帳都翻出來,
等到發現沒有意義,不想查就要三條魚閉嘴嗎?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fishfish1967&aid=2083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