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通根透癸,沖天奔地,化則有情,從則相濟。﹝仿張神峰之闢謬篇﹞〈奇摩2008/07/15 16:29〉壬水謝長廷的逆轉“敗”!
2008/03/16 21:04:48瀏覽470|回應0|推薦0

物必自腐,而後蟲生,

佛教必自侮,而後人滅之,

不知檢討自己,只會怪罪別人,

台灣的佛教既不是菩薩道、也不是人道。

而是畜生道!

【城邦舊網址改貼】
〈第五章〉雲霧之九:假仁假義&不仁不義〈上〉

【本文合併奇摩文章】
〈奇摩貼文時間 2008/07/15 16:29〉

******************************

******************************

【鐘釋】地支若見申子辰三合水局,天干又見癸,
它就成了浩蕩湍激、傾洩無阻的強大能量。
亥卯未與寅子月,丁壬合化木又生火,如夫婦合好。
寅午戌月,無金水,壬從火之氣勢,成為水火既濟的卦象。


﹝三條魚﹞
三條魚持續寫這些東西的目的,
前面已經說得很清楚,
雖然是脫口而出的一句話,但是在盧主播的網頁上,我就不能言而無信。
不過,真正有意義的東西,「該看到的人」遲早也會看得到,


《輯要》:


《闡微》:。


《補註》:


《新註》:


《許註》:


﹝三條魚﹞話說回來,
台灣真怪的呢?
我經常搞不清楚,為什麼總有人的腦袋結構怪怪的?
如果你希望某人去做某件事情,
應該是想辦法激勵他去做,
而不是在背後搞東搞西?
難道那些人都學會「壬水帶官劫」的謝長廷的逆轉勝戰略嗎?
難道說談八字這些東西,
是三條魚自己想要談的,其他人根本不想知道?
少來了吧!
那種三流策略,去騙騙台灣的一般人民就算了,
想要騙三條魚,下輩子吧!
表面上裝做不在乎,
弄得你七葷八素,好像你一點也不值錢,
從我前幾年在東震八字公司的經驗,
我很清楚那些人根本就是想要不牢而獲!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fishfish1967&aid=170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