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童言童語
2009/01/28 13:53:59瀏覽424|回應0|推薦3

  和四歲小孩一起生活最大的樂趣莫過於他們的童言童語了,以下節錄一些我們家多多的嘉言錄


1. 有天preschool放學後,我問多多:今天學校老師和你們說什麼故事?多多說:今天老師說主耶穌殺怪獸的故事(費雪評曰:這應該是你自己編的吧,聖經裡沒有這一段!)


2. 有天多多和一個小男生和小女生一起玩睡美人的遊戲,多多當睡美人,小男生當王子,正當小男生準備要在睡美人臉頰上親一下的時候,小女生出面喝止:我媽媽說你們還沒住在一起,不可以親親。(費雪評曰:好嚴格喔


3. 當多多知道有一個認識的阿姨要結婚以後,心情開始不好了,常常對我們說:你們都知道要和誰結婚,只有我還不知道要和誰結婚… (費雪評曰:別急, 很多人年紀比你大也不知道要跟誰結婚)


4. 終於,有一天多多從教會回家後很高興地說:今天Sunday School(兒童主日學)有個男生說以後要跟我結婚耶! 媽媽問:你們英文的preschool不是也有一個男生叫Andrew想跟你結婚嗎?那他怎麼辦? 多多想一想,說:可是我已經選擇了耶! 黑頭髮的要跟黑頭髮的結婚,金頭髮的要跟金頭髮的結婚。(費雪評曰:看來我們很快要準備嫁妝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erke&aid=2598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