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歡小寶貝的”黏”!
2011/02/16 18:27:50瀏覽375|回應0|推薦8

今天難得早早就回家,因為有點累,想回家休息躺一會兒,

車子一駛進地下停車場,只見一個孩子咚咚的跑過來,

定神一看,是我們家的孩子,他笑著叫媽咪媽咪!

我搖下車窗望他怎麼了,是發生什麼事嗎?

他說沒有呀!那時他正站在家中客廳的落地窗前,看到了我的車開進停車場,

便搭了電梯下來跑過來我回家。

我心裡感到很窩心,累的感覺頓時消散一半,

所以便邀他一起去吃豆花。

我們牽著手穿過公園,再沿著附近學校的圍牆旁綠蔭磚道,

悠閒的踱步到不遠的豆花店點兩碗豆花吃,然後再慢慢的散步回家,

奶奶也已經在下餃子給孫子當晚餐,之後他要去上圍棋課。

孩子會慢慢的長大,有時就在一瞬間,他似乎就不再是那個會黏在我們身旁的小寶貝,

我很珍惜現在他還會黏著我的時光,

以後當他展翅飛翔,有他自己的一片天地時,

我永遠會記得與小寶貝在一起的美好時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1110&aid=489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