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學生的一封信
2012/03/25 18:14:38瀏覽284|回應0|推薦4

Dear △△

你是個聰明的孩子卻也是傻孩子 , 因為你總是過分的去否定自己、以及過度緊張及憂慮的"折磨"自己 , 相對的卻也折磨了最愛你的媽媽不過老師無法多責備你 , 因為老師也有這樣的性格存在 , 只是沒表現出來讓你們知道 (這是我的秘密 , 別告訴他人喔) 而且我也不敢"折磨"我自己的媽媽 , 我媽呀最兇了!從小我怕她就像老鼠見到貓 , 她總是對我要求非常嚴格並高標準的對待我 , 但我知道她非常愛我 , 所以我雖然怕她但也非常愛她 , 不管是過去,現在不會做出讓她難過與失望的事

老師跟你分享這麼多 , 只是要告訴你 , 很多事我們不要想太多也不需過分的憂慮 , 不然不僅是我們自己 , 連周遭愛我們的人也都會難受了 , 知道嗎 ? 凡事放輕鬆點想想 , 就算天塌下來 , 也會有地球上幾億人跟我們一起頂著 , 不是嗎 ?

讓我們共勉之 ~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1110&aid=6257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