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這個媽要檢討
2012/10/06 00:56:50瀏覽363|回應0|推薦6

傍晚下班回到家,兒子做完功課之後,準備到琴房練琴

他問我:「那,媽咪您要做什麼呢?」

我告訴他:「那,媽咪也到琴房陪你好了,媽咪可以看書,或摺衣服。」

結果,他才彈了幾分鐘就告訴我他眼皮好重,問我可不可小瞇一下休息

他沒這麼累過(後來Daddy告訴我原來是他今天資優班的課特別多),我不捨他如此累,要他趕緊在旁邊的和室地板上躺著睡一下

換我彈琴練幾首曲子,才彈了兩首蕭邦的夜曲和德布希的「棕髮女郎」,Daddy就回到家了。

兒子卻睡的正熟,我不忍叫他,但得外出吃晚餐,所以請Daddy喚醒他。

兒子好睏,閉著眼睛揮一揮手懇求的說:「不好意思!再讓我睡一下好嗎?」

哎!誰叫他每天晚上都拖到近11點才睡,

每次告訴他就寢時間到了,他就從書中抬起頭來說:「拜託喔!讓我把這一本書的這一段看完就好。」

遇到周末日,他也喜歡跟我到很晚才睡,還大言不慚且開心的說:「我跟媽咪一樣,是越夜越美麗的夜貓子族。」

凡事講求原則的我,對於兒子的晚睡卻幾乎沒原則可言

所以,是我這個媽要檢討 …… 烏雲飄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1110&aid=6919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