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充實的忙!
2010/10/08 20:25:05瀏覽454|回應0|推薦10

最近又更忙了

因為十月底要帶學生去參加台北市的「稅話劇比賽」

前幾天在修劇本的內容,昨天弄到晚上12點總算完成

今天列印出來給演出的學生過目,然後利用一節課的時間讓他們演練一遍

我則以處於「導演」的立場教他們走位、以及注意音情和表情的部分

這四個學生表現的不錯,能夠掌握劇中角色的精髓

而我依他們的個性所修改的劇本內容的確也很適合他們發揮

接下來這幾天,就要他們好好把劇本背起來

前天,我還跟外子說,我真是沒事找事做

好不容易開學一個多月過去,班級越來越進入狀況、孩子也越來越懂得規範

彼此的默契逐漸建立起來,帶他們已經沒之前那麼累了

我卻又事情來忙

不過,因為是自己有興趣的事,再加上參加演出的學生活潑聰明反應快

帶領他們練習還是挺有趣的 (只是要強調以及要求他們有效率的練習)

忙是忙,就當自己充實度過每一天!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1110&aid=4482554